淡水幸福農莊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9月25日 (四) 15:52 由 Supau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景點}} ==簡介==   大屯溪自然農法教育農莊又稱'''幸福農莊''',位於淡水屯山里,主要生產作物為自然米與四季蔬菜,會不定期...)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

  大屯溪自然農法教育農莊又稱幸福農莊,位於淡水屯山里,主要生產作物為自然米與四季蔬菜,會不定期舉辦農產系列的講座,並分享耕作方式與健康飲食的概念,活動像是種稻、割稻體驗及其相關推廣活動,歡迎對自然農耕有興趣者參與。另外,雖然有開放入園參觀,但仍須提前預約。

  起初只有預購的會員才能拿到自然米,他們希望吃米的人都能一同參與耕作,藉由大家的心力付出、尊重自然,進而改善品質,讓運作更完美,成為以自然環境為教材的田間學校。

交通資訊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番社前11
  • 搭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出站後到馬路對面的摩斯漢堡前搭乘873路線公車(往中和里方向)。
  • 或搭乘淡水客運往金山、基隆、三芝等路線方向公車至大屯橋口站下車,從7-eleven旁的路往前步行30分鐘即可抵達。
讀取地圖中...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