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射箭場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11月8日 (日) 19:09 由 NJ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影片描述:首座奧運級射箭中心 史上最大進駐淡水(20150319)
  • 影片來源:YouTube

簡介

  淡水射箭場於2015年3月19日全國青年盃射箭錦標賽正式啟用,是全國首座國際等級的射箭場,也是台灣目前最大的專業射箭場,佔地超過一萬坪,擁有75個標準靶。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理事長祝文宇(甲山林機構董事長)在上任後即著手在淡水找到廣達1萬坪土地,投入超過七千萬的資源打造,未來淡水射箭場足以承辦世界等級的大型比賽,國際射箭總會已表達有意願進行合作移訓與講習競賽。

  自啟用後,淡水射箭場積極宣傳推廣,開放民眾體驗以及辦理射箭營等活動。另外,場內設有梅門淡水修生館,與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會長祝文宇共創的養生樂玩園地,射箭講究「快、穩、準」,所以這道場就稱為「快穩準」。

相關資訊

  • 營業時間:10:00~17:00
  • 電話:02-2621-7333
  • FB粉絲專頁:淡水射箭場

交通資訊

  • 大眾運輸:抵淡水捷運站後,轉乘海洋都心接駁專車,每半小時一班車,發車時間從9:00~21:00
  •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二路三段、1 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相關影音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