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維新"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洪維新]](1902-1950)生於[[1902年]]12月29日,是[[洪成敷]]之次男,兄[[洪慶昌]]、弟[[洪利澤]]皆為淡水名士。洪家位在[[淡水街]]淡水字協興41番地,日治時代日名[[櫻內公望]]。其經歷主要為:
+
  [[洪維新]](1902-1969)生於[[1902年]]12月29日,是[[洪成敷]]之次男,兄[[洪慶昌]]、弟[[洪利澤]]皆為淡水名士。洪家位在[[淡水街]]淡水字協興41番地,日治時代日名[[櫻內公望]]。其經歷主要為:
 
::*1920年 臺灣銀行雇員,
 
::*1920年 臺灣銀行雇員,
 
::*1921年 林本源大有物產株式會社社員,
 
::*1921年 林本源大有物產株式會社社員,

於 2019年11月8日 (五) 13:51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人物

簡介

  洪維新(1902-1969)生於1902年12月29日,是洪成敷之次男,兄洪慶昌、弟洪利澤皆為淡水名士。洪家位在淡水街淡水字協興41番地,日治時代日名櫻內公望。其經歷主要為:

  • 1920年 臺灣銀行雇員,
  • 1921年 林本源大有物產株式會社社員,
  • 1932年 滿州國民政部警務司科員,
  • 1933年 滿州國軍政部暫編王鐵相軍司令部少校軍需官、中校交際官,
  • 1934年 滿州國鞍山鉛礦株式會社囑託,
  • 1937年 淡水產業株式會社社員,
  • 1939年 淡水產業株式會社社長,株式會社大振商行社長,淡水街協議會員,臺北州米穀納入組合理事,新利製造所老闆,株式會社雙業商行董事等。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