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淡水里民志01放學後,回家前.jp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9年6月3日 (一) 20:36 由 Shan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圖檔簡述:麗卿老師和一群外交系的學生們討論如何將英文學習帶入遊戲中,讓孩子們對英文不再陌生。<br>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br><br><!--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始檔案 (6,000 × 4,000 像素,檔案大小:1,007 KB,MIME 類型:image/jpeg)

摘要[編輯]

圖檔簡述:麗卿老師和一群外交系的學生們討論如何將英文學習帶入遊戲中,讓孩子們對英文不再陌生。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授權條款[編輯]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19年6月3日 (一) 20:36於 2019年6月3日 (一) 20:36 版本的縮圖6,000 × 4,000 (1,007 KB)Shan (對話 | 貢獻)圖檔簡述:麗卿老師和一群外交系的學生們討論如何將英文學習帶入遊戲中,讓孩子們對英文不再陌生。<br>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br><br><!--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
  • 您無法覆蓋此檔案。

下列 2 個頁面連結到此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