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淡水老街.jp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5月22日 (四) 19:34 由 林柏福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2012-10-19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淡水老街  <br> <!--請...)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淡水老街.jpg (556 × 417 像素,檔案大小:49 KB,MIME 類型:image/jpeg)

圖檔簡述:漫步在淡水老街
拍攝日期: 2012-10-19
拍攝地點: 淡水老街  
所有人: 林柏福 
攝影者:  陳靜瑜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請填寫該圖片的分類,可新增尚未存在的分類,或者可有一個以上分類。ex:-->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14年5月22日 (四) 19:34於 2014年5月22日 (四) 19:34 版本的縮圖556 × 417 (49 KB)林柏福 (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2012-10-19 <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淡水老街  <br> <!--請...
  • 您無法覆蓋此檔案。

沒有頁面連結到此檔案。

詮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