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新月橋.jp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5月31日 (日) 19:33 由 郭湘樺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各位新莊、板橋的居民,快點準備好你的相機、手機,準備去捕捉它明亮的樣貌吧! 跨溪的彩虹弦月「新月橋」連接新北市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是一座跨越大漢溪的行人、腳踏車專用橋...)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新月橋.jpg (695 × 453 像素,檔案大小:40 KB,MIME 類型:image/jpeg)

各位新莊、板橋的居民,快點準備好你的相機、手機,準備去捕捉它明亮的樣貌吧! 跨溪的彩虹弦月「新月橋」連接新北市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是一座跨越大漢溪的行人、腳踏車專用橋樑,725公尺長的新月橋也是新北市的特色「光雕橋」。從遠處看過去,閃著彩虹光芒的新月橋,在溪水上倒印出彩色的弦月形狀,超級浪漫。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20年5月31日 (日) 19:33於 2020年5月31日 (日) 19:33 版本的縮圖695 × 453 (40 KB)郭湘樺 (對話 | 貢獻)各位新莊、板橋的居民,快點準備好你的相機、手機,準備去捕捉它明亮的樣貌吧! 跨溪的彩虹弦月「新月橋」連接新北市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是一座跨越大漢溪的行人、腳踏車專用橋...
  • 您無法覆蓋此檔案。

下列 頁面連結到此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