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紀錄片系列2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9年6月14日 (五) 13:13 由 Shan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紀錄片系列 (編輯)

淡水里民志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負責執行。

淡水新住民志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負責執行。

淡金海岸石滬紀錄片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二成果之一,由資傳系賴惠如老師帶領學生拍攝之石滬紀錄片,「後花園-三芝雙連石滬」、「守滬情 傳承心-淡水興仁石滬」。

渠水溯源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成果之一,由中文系黃文倩老師帶領田野調查研究室拍攝之紀錄片,是淡水水文志系列。

淡水炫光志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負責執行。

淡水裨史志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負責執行。

淡水風土志-淡水小農的故事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負責執行。

淡水食貨志-淡水工商業的發展與經營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3年8月1日起至2014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執行。

經略淡水-淡水人的在地觀點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2年8月1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主任負責執行。

屯山人說故事

淡江大學資傳系執行製作,新北市淡水區屯山國小淡江大學文學院文創大淡水地區全紀錄計畫協力完成。透過訪談當地居民、耆老,講述屯山社區的故事。

黏稠的記憶

淡江大學資傳系製作淡水殼牌倉庫的歷史故事。上集《黏稠的記憶-生根》殼牌倉庫由來與演變;下集《黏稠的記憶-萌芽》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關鍵。

上帝吻過的天使-林芷瀅的故事

淡江大學資傳系〈在地文化敘事〉課程的專案影片之一,紀念系友林芷瀅(1989-2012)所拍攝的影片。芷瀅在「2012年東京台灣女留學生命案」中遇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