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紀錄片系列2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7年12月28日 (四) 15:26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變更紀錄片系列呈現方式)

前往: 導覽搜尋
紀錄片系列 (編輯)

◎左右滑動檢視所有收錄的紀錄片系列。

淡水裨史志

裨史志-淡水生命軌跡 坊間人物故事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負責執行。

淡水風土志-淡水小農的故事

風土志-小農的故事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負責執行。

淡水食貨志-淡水工商業的發展與經營

食貨志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3年8月1日起至2014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老師執行。

經略淡水-淡水人的在地觀點

人物誌
文創大淡水地區全記錄子計畫一,於2012年8月1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間由淡江大學大傳系王慰慈主任負責執行。

屯山人說故事

屯山故事
淡江大學資傳系執行製作,新北市淡水區屯山國小淡江大學文學院文創大淡水地區全紀錄計畫協力完成。透過訪談當地居民、耆老,講述屯山社區的故事。

黏稠的記憶

黏稠的記憶
淡江大學資傳系執行製作,淡水殼牌倉庫的歷史故事,上集《黏稠的記憶-生根》,主要講述殼牌倉庫的由來與演變。下集《黏稠的記憶-萌芽》,主要講述淡水殼牌倉庫如何成為淡水環河北側快速道路建案的關鍵因素。

上帝吻過的天使-林芷瀅的故事

上帝吻過的天使
上帝吻過的天使》,是淡江大學資訊傳播系紀念系友林芷瀅(1989-2012)所拍攝的影片。芷瀅在「2012年東京台灣女留學生命案」中遇害。《上帝吻過的天使》是淡江資傳系〈在地文化敘事〉課程的專案影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