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守正"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杜守正]],[[1969年]]生的台南人,成大工業工程系畢業、國立台北師院國小師資班畢業,大三時,因著電影「魯冰花」的觸動,從此決定走小學教育的路,10年的教學生涯,有9年都待在位於[[淡水]]山間、只有12個班級的[[水源國小]]。
+
  [[杜守正]],[[1969年]]生的台南人,成大工業工程系畢業、國立台北師院國小師資班畢業,大三時,因著電影「魯冰花」的觸動,從此決定走小學教育的路。教學生涯有多數的時間都待在位於[[淡水]]山間的[[水源國小]]。
  
 
==個人年表==
 
==個人年表==
:*[[1995年]] - 擔任新北市[[水源國小]]教師
+
:*[[1995年]] - 擔任新北市[[水源國小]]教師。
:*[[2003年]] - 榮獲第4屆全國「講義power教師獎」
+
:*[[2003年]] - 榮獲第4屆全國「講義power教師獎」。
:*[[2005年]] - 出版《水源的孩子和杜老師》專輯,籌款協助學生至金門畢旅
+
:*[[2006年]] - 《水源的孩子和杜老師》專輯入圍當年17屆金曲獎傳統與藝術音樂類「最佳兒童樂曲專輯」。
:*[[2006年]] - 《水源的孩子和杜老師》專輯入圍當年17屆金曲獎傳統與藝術音樂類「最佳兒童樂曲專輯」
+
:*[[2005年]] - 出版《水源的孩子和杜老師》專輯,籌款協助學生至金門畢旅。
 +
:*[[2006年]] - 來自建安國小陳木城校長的邀約,讓杜老師走進環境教育的世界。
 +
:*[[2010年]] - 與有機農場簡連生先生的合作,讓杜老師走上實踐教育理想的路。
 +
:*[[2016年]] - 因著學校及社區諸多人的共同投入與協助,杜老師獲得新北市環境教育獎個人組特優,更代表新北市獲得國家環境教育獎個人優等獎。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於 2019年12月2日 (一) 19:05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人物

簡介

  杜守正1969年生的台南人,成大工業工程系畢業、國立台北師院國小師資班畢業,大三時,因著電影「魯冰花」的觸動,從此決定走小學教育的路。教學生涯有多數的時間都待在位於淡水山間的水源國小

個人年表

  • 1995年 - 擔任新北市水源國小教師。
  • 2003年 - 榮獲第4屆全國「講義power教師獎」。
  • 2006年 - 《水源的孩子和杜老師》專輯入圍當年17屆金曲獎傳統與藝術音樂類「最佳兒童樂曲專輯」。
  • 2005年 - 出版《水源的孩子和杜老師》專輯,籌款協助學生至金門畢旅。
  • 2006年 - 來自建安國小陳木城校長的邀約,讓杜老師走進環境教育的世界。
  • 2010年 - 與有機農場簡連生先生的合作,讓杜老師走上實踐教育理想的路。
  • 2016年 - 因著學校及社區諸多人的共同投入與協助,杜老師獲得新北市環境教育獎個人組特優,更代表新北市獲得國家環境教育獎個人優等獎。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