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魁賢"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李魁賢,1937年出生於日治北市太平町,亦即現今涼州街,不過他的祖籍卻是淡水。李魁賢是臺灣著名詩人、文化評論人、翻譯家,曾在...)
 
行 1: 行 1:
  李魁賢,1937年出生於日治北市太平町,亦即現今涼州街,不過他的祖籍卻是淡水。李魁賢是臺灣著名詩人、文化評論人、翻譯家,曾在2001年、2003年、2006年三度獲印度國際詩人協會推薦提名為諾貝爾文學獎候選人;詩作被翻譯並在日本、韓國、加拿大、紐西蘭、荷蘭、南斯拉夫、羅馬尼亞、印度、希臘、美國、西班牙、蒙古等國發表。
+
{{導覽條1|人物}}
 +
 
 +
==簡介==
 +
  [[李魁賢]],[[1937年]]出生於日治北市太平町,亦即現今涼州街,不過他的祖籍卻是[[淡水]]。李魁賢是臺灣著名詩人、文化評論人、翻譯家,曾在2001年、2003年、2006年三度獲印度國際詩人協會推薦提名為諾貝爾文學獎候選人;詩作被翻譯並在日本、韓國、加拿大、紐西蘭、荷蘭、南斯拉夫、羅馬尼亞、印度、希臘、美國、西班牙、蒙古等國發表。
 +
 
 +
==相關頁面==
 +
:*[[石牆仔內]]
 +
 
 +
==相關連結==
 +
:*[http://webpac.lib.tku.edu.tw/lib/item?id=chamo:577316&theme=tkulib 李魁賢文集](v.4 淡水是風景的故鄉)
 +
:*[http://kslee-poet.blogspot.tw/2012/09/blog-post.html 詩寫淡水.思我故鄉/李魁賢]
 +
:*[http://books.google.com.tw/books?id=ZtKlKFVqtRIC&pg=PA114&lpg=PA114&dq=%E6%B7%A1%E6%B0%B4%E6%98%AF%E9%A2%A8%E6%99%AF%E7%9A%84%E6%95%85%E9%84%89&source=bl&ots=LFqItP7GMQ&sig=lM0Qof2rfvfVn7es2jXNxRPmsBU&hl=zh-TW&sa=X&ei=zX_NUoKUCsfHlQWeqoCgBQ&ved=0CCsQ6AEwAA#v=onepage&q=%E6%B7%A1%E6%B0%B4%E6%98%AF%E9%A2%A8%E6%99%AF%E7%9A%84%E6%95%85%E9%84%89&f=false 淡水是風景的故鄉]
 +
:*[http://kslee-poetinfo.blogspot.tw/ 台灣詩走國際——詩人李魁賢]
 +
:*[http://www.twcenter.org.tw/b01/b01_7202.htm 台灣文學家訪談錄_李魁賢 -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
 
 +
[[Category:人物]]

於 2014年5月26日 (一) 00:23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人物

簡介

  李魁賢1937年出生於日治北市太平町,亦即現今涼州街,不過他的祖籍卻是淡水。李魁賢是臺灣著名詩人、文化評論人、翻譯家,曾在2001年、2003年、2006年三度獲印度國際詩人協會推薦提名為諾貝爾文學獎候選人;詩作被翻譯並在日本、韓國、加拿大、紐西蘭、荷蘭、南斯拉夫、羅馬尼亞、印度、希臘、美國、西班牙、蒙古等國發表。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