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淡水高爾夫球場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3年11月15日 (五) 19:50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

  新淡水高爾夫球場(NEW TAMSUI GOLF CLUB)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八勢路300號。球場興建於民國58年6月(1969年),禮聘日藉專家赤星四郎先生及我國陳金獅老師所共同精心設計規劃而成。距台北市中心約20公里,是最靠近台北的高爾夫球場之一。

  球場地理位置在淡水鎮八勢里大屯山的西麓,海拔150公尺,球場全長6,651碼、18洞、72標準桿、栽種草種為百慕達草。1980年亞洲巡迴賽中華民國公開賽及1977年台灣P.G.A公開賽都曾在此球場舉行。球場會館由名建築師高而潘設計,是一雄踞於丘陵上的宏偉二層建築,並曾獲台灣建築公會所頒美術及地形巧妙利用獎。

地圖資訊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八勢路300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