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繪畫市集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7月29日 (三) 10:48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活動

簡介

  新北市繪畫市集,自2014年11月1日在淡水海關碼頭舉行,直到2015年7月26結束,新北市政府主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承辦。市集時間在每週六日的下午1點至6點,漫步碼頭、畫出精彩。

  在海關碼頭修復開放後率先進駐,繪畫市集聚集各方藝術好手,以大臺北地區新銳藝術家、街頭藝人及美術相關科系青年學子共同組成,活動內容含括多樣而多元的繪畫媒材創作,包含油彩、素描、彩繪設計、水墨、水粉彩等視覺藝術媒材等,每月並設定不同主題,使繪畫「動」起來,以視覺與觸覺感受藝術生活化。在活動期間,藝術家們展示及販售藝術作品,可近距離觀賞藝術家創作,現場感受藝術的多元豐富─由最初的構思、描繪、取捨、修改、上色、展示等步驟,依不同的媒材展現獨特的技巧,如油畫技法多元,覆蓋力強,色調可由深到淺逐層覆蓋,豐富的色層使畫面產生材質肌理的立體感等,讓參觀的民眾不僅能觀賞淡水海關碼頭美好的風光,也能感受到藝術家最真誠的創作理念及作品。

市集藝術家

  在官網上紀錄的市集藝術家有22位:

林始原、May、溫牧、邱郁庭、龔宜琦
鏘a、陳忠港、梁濯紳、陳麗玲、謝根養
劉麗俐、林語晨、陳小鳳、葉祐霖、俞惠襦、曾于真
查沛彤、鄭光婷、陳和志、鄭邱方、楊博凱、蔡淑茹

資料來源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