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國小"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未顯示由 2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2 次修訂)
行 5: 行 5:
  
 
===自強分校===
 
===自強分校===
  於[[1962年]]08月01日成立,為照顧自強新村的子弟,而設立自強分校。提供眷村子弟與關渡埔頂地區子弟一個方便就學的地方。據民國59年畢業生表示,當時參加學校畢業典禮的學生中還有7位來自自強分校的畢業生。
+
  於[[1962年]]08月01日成立,為照顧自強新村的子弟,而設立自強分校,提供眷村子弟與關渡埔頂地區子弟一個方便就學的地方。據[[1970年]]畢業生表示,當時參加學校畢業典禮的學生中還有7位來自自強分校的畢業生。
  
  學生人數51人,每一學年一班。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的資料,[[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國小|竹圍國小]]'''自強分校'''學生人數是全新北市人數最多的分校。是新北市最大的小學分校。
+
  學生人數51人,每一學年一班。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的資料所示,[[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國小|竹圍國小]]'''自強分校'''是全新北市學生人數最多的分校,也是新北市最大的小學分校。
  
 
==簡史==
 
==簡史==
行 24: 行 24:
 
:*班級數目:42
 
:*班級數目:42
 
:*電話:(02)2809-1475
 
:*電話:(02)2809-1475
:*校址:[[新北市淡水區]][[八勢里]][[中正東路]]二段145號
+
:*校址:[[新北市淡水區]][[八勢里]]中正東路二段145號
:*校地:9,642平方公尺
+
:*校地面積:9,642平方公尺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Map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145號}}
 
{{Map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145號}}
 +
 
===校本部===
 
===校本部===
 
*公車路線:三重客運、臺北客運→至海中天(竹圍國小)站
 
*公車路線:三重客運、臺北客運→至海中天(竹圍國小)站
  
*捷運轉公車路線:捷運淡水線至竹圍站或紅樹林站→轉公車海中天(竹圍國小)站
+
*捷運轉公車路線:[[捷運淡水線]]至竹圍站或紅樹林站→轉公車至海中天(竹圍國小)站
  
 
*開車路線:
 
*開車路線:

於 2024年2月17日 (六) 19:49 的最新修訂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學校 > 小學

簡介[編輯]

  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國小,最初為坪頂國小竹圍分校,現為新北市英語中心小學,學校的英語教學環境布置曾經得過全國第一名,英語發展為學校主要的推展重點。

自強分校[編輯]

  於1962年08月01日成立,為照顧自強新村的子弟,而設立自強分校,提供眷村子弟與關渡埔頂地區子弟一個方便就學的地方。據1970年畢業生表示,當時參加學校畢業典禮的學生中還有7位來自自強分校的畢業生。

  學生人數51人,每一學年一班。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的資料所示,竹圍國小自強分校是全新北市學生人數最多的分校,也是新北市最大的小學分校。

簡史[編輯]

基本資料[編輯]

  • 創校年份:1952年
  • 校長:蔣承志
  • 班級數目:42
  • 電話:(02)2809-1475
  • 校址:新北市淡水區八勢里中正東路二段145號
  • 校地面積:9,642平方公尺

交通資訊[編輯]

讀取地圖中...


校本部[編輯]

  • 公車路線:三重客運、臺北客運→至海中天(竹圍國小)站
  • 捷運轉公車路線:捷運淡水線至竹圍站或紅樹林站→轉公車至海中天(竹圍國小)站
  • 開車路線:

自強分校[編輯]

  • 公車路線
  • 聯營公車小23:竹圍國小自強分校站
  • 新北市區公車837(正線、副線):竹圍國小自強分校站

相關頁面[編輯]

參考資料[編輯]

相關連結[編輯]

大學 淡江大學新北市淡水社區大學臺北基督學院真理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小學 新北市淡水區天生國小新北市立淡水區新市國小新北市淡水區中泰國小新北市淡水區屯山國小新北市淡水區文化國小新北市淡水區水源國小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國小新北市淡水區育英國小新北市淡水區坪頂國小新北市淡水區淡水國小新北市淡水區新興國小新北市淡水區漁會新北市淡水區鄧公國小新北市淡水區興仁國小新北市立忠山實驗小學純德小學淡海國民小學
高中職 新北市立竹圍高級中學新北市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新北市私立淡江高級中學
國中 新北市淡水區正德國中新北市淡水區淡水國中新北市淡水區正德國中賢孝校區
舊校 淡水國語傳習所海軍海光戲劇實踐學校淡水女子公學校淡水女學堂淡水公學校淡水國民學校淡水婦女學堂重建國小滬尾尋常高等小學校臺北神學院高等女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