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新北市淡水區新興市民活動中心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4: 行 4:
 
  '''新北市淡水新興公共托育中心暨市民活動中心'''於[[2014年]]10月24日落成啟用,為[[淡水區]]第2家公共托育中心及第8處市民活動中心,也是新北市第33家公共托育中心。
 
  '''新北市淡水新興公共托育中心暨市民活動中心'''於[[2014年]]10月24日落成啟用,為[[淡水區]]第2家公共托育中心及第8處市民活動中心,也是新北市第33家公共托育中心。
  
  中心位在[[淡水區]][[新義里]]大義街18號「新興市民活動中心」,1、2樓為「公共托育中心」含親子館及育兒知識館,3至6樓為市民活動中心及銀髮俱樂部,建構在地全家人休閒活動設施,提供民眾活動的戶外廣場,配合綠建築概念,創造自然、永續與節能的健康建築,提昇社區優活的環境品質。「創意遊戲館(Creative House)」為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一大特色,創意遊戲館中,設計各項滿足孩子動動身體、動動手及親子互動的概念,提供孩子最愛的Gymkids小小健身房,還有創意沙坑遊戲、積木建構、角色扮演的探索館、親子料理工作坊、Story故事圈等區域,滿足在繽紛的遊戲中啟發孩子多元創意。  
+
  中心位在淡水區[[新義里]]大義街18號「新興市民活動中心」,1、2樓為「公共托育中心」含親子館及育兒知識館,3至6樓為市民活動中心及銀髮俱樂部,建構在地全家人休閒活動設施,提供民眾活動的戶外廣場,配合綠建築概念,創造自然、永續與節能的健康建築,提昇社區優活的環境品質。「創意遊戲館(Creative House)」為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一大特色,創意遊戲館中,設計各項滿足孩子動動身體、動動手及親子互動的概念,提供孩子最愛的Gymkids小小健身房,還有創意沙坑遊戲、積木建構、角色扮演的探索館、親子料理工作坊、Story故事圈等區域,滿足在繽紛的遊戲中啟發孩子多元創意。  
 
 
==基本資料==
 
*聯絡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義里]]大義街18號
 
*聯絡電話:02-26259966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