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勝發餅店"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交通資訊)
行 21: 行 21: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map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2號}}
+
{{map1|25.1696527, 121.4433315}}
  
 
==外部連結==
 
==外部連結==

於 2022年3月19日 (六) 18:10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新勝發餅鋪」創始於1956年,迄今已有數十年歷史了,新勝發創始人杜發15歲時到餅舖當學徒,之後自行開業,隨著時代演變,除了傳統的口味,也不斷嘗試開發新產品,「豆蓉肉塊酥」就是多年前杜發的構想,成為「新勝發」獨家的招牌產品。

  杜發之傳人杜蘇志及么女兩兄妹,均前往日本進修,學習日本烘焙技術。杜蘇志畢業於「日本東京製果學校」,又曾在日本昭和五十九年(西元一九八四年)獲得『糕餅比賽博覽會』中的金牌獎。而么妹畢業於「日本果子學校」,且在千葉的迪士尼樂園及埼玉縣的蛋糕專賣店內實習了共五年,這讓餅舖不只有家傳製餅技術外,也還有日式點心的精緻手法和觀念,例如堅持使用易於人體消化的果糖、可促進腸胃蠕動的寡糖和來自紐西蘭的酥油,全部以傳統工法的純手工製作,甚至連精心製作的細膩餅皮也號稱多達三十二層。

  除了秉持古法的精神傳承外,新勝發亦引進日本進口最新之烘焙機器製造出一系列之養生食品,要跟上時代的腳步,迎合現代人的口味,不斷求新求變永無止盡,對於所有的商品都堅持「每天新鮮出爐」。

相關訊息

  • 營業時間:

  一~四10:00~21:30

  五、六10:00~22:00

  日10:00~21:30

  • 連絡電話:02-2623-3009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草東里中正路52號

必吃等級

★★★☆☆--lu留言) 2015年3月22日 (日) 15:50 (CST)

交通資訊

讀取地圖中...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