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機車暨自行車停車場"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簡介==   文化機車暨自行車停車場,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57號,在七條通、文化路與建設街交叉口,是為了發展區內觀光及解...)
 
行 1: 行 1:
  
 
==簡介==
 
==簡介==
  [[文化機車暨自行車停車場]],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57號,在[[七條通]]、文化路與建設街交叉口,是為了發展區內觀光及解決老街機車停放問題,並為因應近來綠色環保意識抬頭,利用自行車代步或愛好自行車運動者越來越多,而建立的地上四層地下一層RC建築。[[2012年]]2月6日開工,[[2013年]]8月16日完工,啟用並已移文新北市交通局管理。
+
  [[文化機車暨自行車停車場]],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57號,在[[七條通]]、文化路與建設街交叉口,是為了發展區內觀光及解決淡水中正路老街機車停放問題,並為因應近來綠色環保意識抬頭,利用自行車代步或愛好自行車運動者越來越多,而建立的地上四層地下一層RC建築。[[2012年]]2月6日開工,[[2013年]]8月16日完工,啟用並已移文新北市交通局管理。
 +
 
 +
  [[文化機車暨自行車停車場]]比鄰[[中正路]]老街、[[重建街]]、[[木下靜涯故居]]、[[白樓]]故事牆以及[[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獸醫防疫技術資料館]]等等地方,很適合停車後避開老街前段的人潮,走訪後段的淡水中正路老街。
  
 
*'''停車場資訊'''
 
*'''停車場資訊'''
行 24: 行 26:
 
:*[[小白宮]]
 
:*[[小白宮]]
 
:*[[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
 +
:*[[獸醫防疫技術資料館]]
 +
:*[[滬尾小學校禮堂]]
 
:*[[淡水首任民選鎮長官舍]]
 
:*[[淡水首任民選鎮長官舍]]
 
:*[[金福宮]]
 
:*[[金福宮]]

於 2015年4月8日 (三) 11:40 的修訂

簡介

  文化機車暨自行車停車場,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57號,在七條通、文化路與建設街交叉口,是為了發展區內觀光及解決淡水中正路老街機車停放問題,並為因應近來綠色環保意識抬頭,利用自行車代步或愛好自行車運動者越來越多,而建立的地上四層地下一層RC建築。2012年2月6日開工,2013年8月16日完工,啟用並已移文新北市交通局管理。

  文化機車暨自行車停車場比鄰中正路老街、重建街木下靜涯故居白樓故事牆以及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獸醫防疫技術資料館等等地方,很適合停車後避開老街前段的人潮,走訪後段的淡水中正路老街。

  • 停車場資訊
總樓地板面積:2746.69平方公尺
一層:無障礙停車位9位
二層:機車位(大) 48位、(小) 53位
三層:機車位(大) 48位、(小) 53位
四層:機車位(大) 48位、(小) 53位
屋頂層:機車位(大) 66位、(小) 49位
B1F:自行車停車位115位,停車櫃7位

地圖資訊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57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頁面

  • 附近街道
  • 附近景點
  • 附近飲食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