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1年1月13日 (三) 16:45 由 Yc. .7172765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導覽條1|景點}} ==簡介== 微風廣場(Breeze Center)是台灣的一個連鎖零售品牌,包括購物中心(5間)、商場(1間)、美食廣場...")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

微風廣場(Breeze Center)是台灣的一個連鎖零售品牌,包括購物中心(5間)、商場(1間)、美食廣場(4間)等業種,於2001年由塑膠用品製造商三僑國際與本土飲料大廠黑松合資成立,現任董事長是廖鎮漢。除了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的本館外,在台北市內尚有9處分館及1件開發案。


交通地圖

參考資源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