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忌利士洋行"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行 1: 行 1:
 
==簡介==
 
==簡介==
::得忌利士洋行是2013年剛剛完成修復的重新啟用的老洋行,位於淡水老街末段,舊稱[[烽火段]]。清末,此段洋行林立,得忌利士洋行便是其中之一。然而特殊的是,此洋行不僅具備一般洋行的貿易功能之外,更主要經營航運業務。
+
    得忌利士洋行是2013年剛剛完成修復的重新啟用的老洋行,位於淡水老街末段,舊稱[[烽火段]]。清末,此段洋行林立,得忌利士洋行便是其中之一。然而特殊的是,此洋行不僅具備一般洋行的貿易功能之外,更主要經營航運業務。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於 2014年9月20日 (六) 16:05 的修訂

簡介

   得忌利士洋行是2013年剛剛完成修復的重新啟用的老洋行,位於淡水老街末段,舊稱烽火段。清末,此段洋行林立,得忌利士洋行便是其中之一。然而特殊的是,此洋行不僅具備一般洋行的貿易功能之外,更主要經營航運業務。

交通資訊

  • 地址:淡水區中正路316號
  • 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三重客運淡海-板橋線857或紅26或836遊園公車至「小白宮站」(或「紅毛城站」),步行過馬路往淡水老街(捷運站)方向約100公尺。
讀取地圖中...


資料來源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