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仔頂"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1|地區}} ==簡介==   以漢人市街為主的發展地,大致位於現今清水街與重建街北段位置,崗頭是清水祖師廟,下方則是福佑宮。 =...)
 
行 5: 行 5:
  
 
==相關景點==
 
==相關景點==
*[[福佑宮]]
+
:*[[福佑宮]]
*[[清水祖師廟]]
+
:*[[清水祖師廟]]
*[[重建街]]
+
:*[[重建街]]
*[[清水街]]
+
:*[[清水街]]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8/n4029560.htm台淡水最早漢人厝-政府不留民團痛心.html 2013-12-08 台淡水最早漢人厝 政府不留民團痛心]【大紀元】
+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8/n4029560.htm台淡水最早漢人厝-政府不留民團痛心.html 2013-12-08 台淡水最早漢人厝 政府不留民團痛心]【大紀元】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於 2014年9月30日 (二) 17:01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地區

簡介

  以漢人市街為主的發展地,大致位於現今清水街與重建街北段位置,崗頭是清水祖師廟,下方則是福佑宮。

相關景點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