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籠文史工作室"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小雞籠文史工作室'''成立於[[1999年|民国八十八年]],創辦者是當地老街的'''金寶發五金行'''的二代老闆[[周正義]]先生。十幾年來,周先生一直在收集、整理、保存三芝鄉內有關的文史資料。近年來,由於網路的發達,周先生開始利用網路寫部落格,希望更多人通過網路,認識三芝,愛上三芝。
+
  [[小雞籠文史工作室]]成立於[[1999年]],創辦者是當地老街的'''金寶發五金行'''的二代老闆[[周正義]]先生。十幾年來,周先生一直在收集、整理、保存三芝鄉內有關的文史資料。近年來,由於網路的發達,周先生開始利用網路寫部落格[http://kaggilach.blogspot.tw/],希望更多人通過網路,認識三芝,愛上三芝。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周正義]]
+
*[[周正義]]
:*[[三芝]]
+
*[[三芝]]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http://goldminers.ddc.com.tw/cultural/dm26_20081001-2.html 傳承三芝鄉土記憶 文史工作者周正義]
+
*[http://goldminers.ddc.com.tw/cultural/dm26_20081001-2.html 傳承三芝鄉土記憶 文史工作者周正義]
:*[http://kaggilach.blogspot.tw/index.html 認識三芝]
+
*[http://kaggilach.blogspot.tw/index.html 認識三芝]
  
 
[[Category:團體]]
 
[[Category:團體]]

於 2015年7月16日 (四) 10:36 的最新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團體

簡介[編輯]

  小雞籠文史工作室成立於1999年,創辦者是當地老街的金寶發五金行的二代老闆周正義先生。十幾年來,周先生一直在收集、整理、保存三芝鄉內有關的文史資料。近年來,由於網路的發達,周先生開始利用網路寫部落格[1],希望更多人通過網路,認識三芝,愛上三芝。

相關頁面[編輯]

相關連結[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