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雙胞胎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7月24日 (四) 16:20 由 Caramel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飲食}} {{檔案:姐妹雙胞胎店面.JPG}} ==簡介==   '''姐妹雙胞胎'''位於八里渡船碼頭旁,人氣...)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圖檔簡述:姐妹雙胞胎店面
拍攝日期:2014-07-22
拍攝地點:八里
所有人:Caramel
攝影者:Caramel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

  姐妹雙胞胎位於八里渡船碼頭旁,人氣鼎盛,每逢假日店前便大排長龍,其標榜添加了鮮奶的雙胞胎,吃起來奶香濃郁,加上炸得又酥又香,難怪讓人意猶未盡。此外,甜香可口的甜甜圈,亦有好評。

  它的鮮奶雙胞胎,不僅雙胞胎的外皮炸得酥脆,咬了一口,雙胞胎裡面的口感鬆軟、奶香四溢,是使用林鳳營鮮奶製成的;鮮奶甜甜圈酥炸的外皮,比雙胞胎的厚度稍薄,咬起來不會太硬,老人小孩都適合,桿上糖度剛剛好的糖衣,趁熱大口咬下,有著甜甜的奶香味,一點都不油膩;而芋頭餅這也是姊妹雙胞胎的招牌之一,每日新鮮現做的餡料還咬得到芋頭顆粒,外層有二片餅乾將芋頭餡料夾住下鍋油炸,第一眼看到時,覺得還蠻像小時候吃的一種冰淇淋(也是用餅乾包起來的)。

  八里姊妹雙胞胎受歡迎的產品還有許多,畢竟大家的口味都不同,不過八里姊妹雙胞胎的麵糰,只用雞蛋和牛奶,過程不滲一適水,所以仔細品嚐,香味嚐郁的留在嘴巴裡,讚不絕口。

緣由

  姐妹雙胞胎本來只是一間早餐店,目前已由第二代的三位姐妹接手。當初主要是由爸爸 在經營,而雙胞胎不過只是眾多早點的其中一項而已,但札實的口感及獨特的鮮奶滋味,竟成為 八里姊妹雙胞胎的招牌。後來因為官方推動的八里左岸改造工程,為八里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氣, 所以排隊的人潮也就愈來愈多,生意非常的好,每到假日總看到剛起油鍋的雙胞胎、甜甜圈...等 產品,一下子就賣光了,所以想品嚐美食的遊客們,總要花點時間稍等待一下下。

相關資訊

  • 營業時間(售完為止)
週一 - 週五: 09:00 - 20:00(每週二休假)
週六 - 週日: 09:00 - 21:00
  • 連絡電話
02-2619-3532

相關照片

地圖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5號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

相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