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運動公園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7月30日 (四) 14:23 由 梁勝傑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簡介==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地區的運動公園,於2000年啟用,面積約168公畝。2020年5月4日,天母運動公園兒童遊樂場完...")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編輯]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地區的運動公園,於2000年啟用,面積約168公畝。2020年5月4日,天母運動公園兒童遊樂場完成整建,定名為天母夢想樂園,提供兒童具有挑戰性的共融式遊樂園。
天母運動公園原屬於臺北市體育處(今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管轄下的公園之一,目前管理權已移交臺北市立體育學院(現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管理,並預定作為該校未來的教學用地;但土地變更程序的瑕疵使外界誤以為天母運動公園已為其校舍,而使兩者融合在一地。

園區設施[編輯]

主要的運動公共設施有網球場6面、溜冰場1座、兒童遊戲場1座、露天小劇場1座、籃球場4座、多用途草坪1面。並且具有夜間照明、廁所、水景景觀、服務中心等等設施。另外天母棒球場也位於天母運動公園,為士林天母地區民眾最常造訪的公園,也是週圍居民每天早晨運動的中心。

交通地圖[編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七十七號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