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商圈"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天母主要的商業活動在天母東西路一帶,沿路以餐飲、速食、服飾精品店為主,各式連鎖商店皆已進駐,且走高級精緻化路線...")
 
行 1: 行 1:
天母主要的商業活動在天母東西路一帶,沿路以餐飲、速食、服飾精品店為主,各式連鎖商店皆已進駐,且走高級精緻化路線。
+
==簡介==
 
+
 天母商圈位在中山北路六、七段、天母東、西、北路與忠誠路附近,並以天母廣場為中心向四周延伸。<br>
天母原本僅是一個純住宅區,因為外國人士的進駐,讓這個區域帶有濃濃的異國風,展現了多元的國際面貌,再加上當地居民社區意識濃厚,講求生活品質,使得天母生活圈的人文環境獨樹一格。
+
是臺北市腹地最大、也是綠地最多的商圈;這裡特色店家林立,巷道幽靜,異國氣氛濃郁,讓遊客不僅可以感受到綠蔭盎然的悠閒,還能夠享受多樣貌的異國情調及購物樂趣。<br>
 
+
 天母主要的商業活動在天母東西路一帶,沿路以餐飲、速食、服飾精品店為主,各式連鎖商店皆已進駐,且走高級精緻化路線。原本僅是一個純住宅區,因為外國人士的進駐,<br>
為了迎合此處的異國風情,商家的貨品大多都是進口貨居多,商家招牌的規劃上也算有秩序,也無怪當地風格十分不同,有濃濃的異國風。除了外國人口的特色之外,民眾生活素質高,附近還有誠品藝文商圈、大葉高島屋、天母運動公園與芝山公園等,多采多姿。區內居民需要高品質之藝文活動,悠閒典雅的生活步調,融入異國風味,不論食、衣、住、行、育、樂均深受影響。
+
讓這個區域帶有濃濃的異國風,展現了多元的國際面貌,再加上當地居民社區意識濃厚,講求生活品質,使得天母生活圈的人文環境獨樹一格。<br>
 +
 為了迎合此處的異國風情,商家的貨品大多都是進口貨居多,商家招牌的規劃上也算有秩序,也無怪當地風格十分不同,有濃濃的異國風。除了外國人口的特色之外,民眾生活素質高,附近還有大葉高島屋、<br>
 +
天母運動公園與芝山公園等,多采多姿。區內居民需要高品質之藝文活動,悠閒典雅的生活步調,融入異國風味,不論食、衣、住、行、育、樂均深受影響。
 +
==交通地圖==
 +
中山北路六、七段、天母東、西、北路與忠誠路附近,並以天母廣場為中心向四周延伸。<br>
 +
天母商圈中心點:天母廣場
 +
{{Map1|25.1189,121.530}}
 +
==參考資料==
 +
*[http://www.tianmu.org.tw/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於 2020年7月30日 (四) 14:02 的修訂

簡介

 天母商圈位在中山北路六、七段、天母東、西、北路與忠誠路附近,並以天母廣場為中心向四周延伸。
是臺北市腹地最大、也是綠地最多的商圈;這裡特色店家林立,巷道幽靜,異國氣氛濃郁,讓遊客不僅可以感受到綠蔭盎然的悠閒,還能夠享受多樣貌的異國情調及購物樂趣。
 天母主要的商業活動在天母東西路一帶,沿路以餐飲、速食、服飾精品店為主,各式連鎖商店皆已進駐,且走高級精緻化路線。原本僅是一個純住宅區,因為外國人士的進駐,
讓這個區域帶有濃濃的異國風,展現了多元的國際面貌,再加上當地居民社區意識濃厚,講求生活品質,使得天母生活圈的人文環境獨樹一格。
 為了迎合此處的異國風情,商家的貨品大多都是進口貨居多,商家招牌的規劃上也算有秩序,也無怪當地風格十分不同,有濃濃的異國風。除了外國人口的特色之外,民眾生活素質高,附近還有大葉高島屋、
天母運動公園與芝山公園等,多采多姿。區內居民需要高品質之藝文活動,悠閒典雅的生活步調,融入異國風味,不論食、衣、住、行、育、樂均深受影響。

交通地圖

中山北路六、七段、天母東、西、北路與忠誠路附近,並以天母廣場為中心向四周延伸。
天母商圈中心點:天母廣場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