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民俗技藝團"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Rocio移動天將館頁面至天將民俗技藝團:有改名)
(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 次修訂)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由團長[[黃偉恩]]成立於1999年,2004年改為演藝團體「天將民俗技藝團」;以非純粹龍獅團,故除了一般龍獅陣外,也包含官將首、八將團、神將等表演。可稱為雜記的傳統表演。
+
  [[天將民俗技藝團]],由團長[[黃偉恩]]成立於[[1999年]],[[2004年]]改為演藝團體「天將民俗技藝團」;以非純粹龍獅團,故除了一般龍獅陣外,也包含官將首、八將團、神將等表演。可稱為雜技的傳統表演。
 +
 
 +
==地圖資訊==
 +
*電話:團長黃偉恩 0937193675
 +
*地址:淡水鎮新興街31號7樓
 +
{{Map1|淡水鎮新興街31號7樓}}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淡水學用語辭典
+
*[[淡水學用語辭典]]
 
*《淡水地區無形文化資產普查計畫報告書》,(淡水古蹟博物館,2009年10月)。
 
*《淡水地區無形文化資產普查計畫報告書》,(淡水古蹟博物館,2009年10月)。
*張建隆《尋找老淡水》,(臺北:臺北縣立文化中心,1996)。
+
*[[張建隆]]《[[尋找老淡水]]》,(臺北:臺北縣立文化中心,1996)。
*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地區無形文化資產普查計畫成果報告書》,(臺北: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2009年10月)。
+
*[[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地區無形文化資產普查計畫成果報告書》,(臺北: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2009年10月)。
*淡水鎮公所《淡水鎮志》,(未刊本,2006)。
+
*淡水鎮公所《[[淡水鎮志]]》,(未刊本,2006)。
 +
 
 +
==相關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TianJiangChuangYiMinSuJiYiTuan 天將創意民俗技藝團]【Facebook】
  
 
[[Category:團體]]
 
[[Category:團體]]

於 2015年3月22日 (日) 19:15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團體

簡介

  天將民俗技藝團,由團長黃偉恩成立於1999年2004年改為演藝團體「天將民俗技藝團」;以非純粹龍獅團,故除了一般龍獅陣外,也包含官將首、八將團、神將等表演。可稱為雜技的傳統表演。

地圖資訊

  • 電話:團長黃偉恩 0937193675
  • 地址:淡水鎮新興街31號7樓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