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士林夜市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78: 行 78:
 
</gallery>
 
</gallery>
 
==新聞案件==
 
==新聞案件==
北市知名觀光夜市士林夜市,今天(1/19)下午2時許驚傳火警,大東路一間店家疑似烹煮珍珠,不慎悶燒引發火警,夜市裡頓時竄出濃煙,驚動商圈民眾,消防人員到場後疏散5人,並撲滅火勢,幸好無人受傷。
 
 
北市消防局下午2點48分獲報,大東路一家日式鬆餅店1樓驚傳火警,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緊急派出消防車輛19輛、救護車輛2輛、人員47名前往救援,但由於宅巷消防車難以進入,通知台電斷電以策安全,稍早電力已陸續恢復。
 
 
士林夜市商圈今下午因火警一度斷電,附近商家受到影響,火勢在3點6分撲滅,目前也陸續恢復供電。據悉,疑似因店家烹煮珍珠,瓦斯爐火勢不慎引燃附近物品,廚房爐具遭燒毀,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無人員傷亡。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