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歷史博物館"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中華民國的一個軍事博物館於1961年(民國50年)10月31日由時任總統蔣中正揭幕。建館目的,是為了展示中華民國國軍每個不...")
 
行 1: 行 1:
中華民國的一個軍事博物館於1961年(民國50年)10月31日由時任總統蔣中正揭幕。建館目的,是為了展示中華民國國軍每個不同時期的文物、史料,讓人民進而更了解國軍。全館高三層總面積達450坪,以展覽中華民國各時期的武器為主要展覽項目.
+
中華民國的一個軍事博物館於1961年(民國50年)10月31日由時任總統蔣中正揭幕。建館目的,是為了展示中華民國國軍每個不同時期的文物、史料,讓人民進而更了解國軍。全館高三層總面積達450坪,位於[[西門町]]附近,以展覽中華民國各時期的武器為主要展覽項目.

於 2020年6月18日 (四) 09:25 的修訂

中華民國的一個軍事博物館於1961年(民國50年)10月31日由時任總統蔣中正揭幕。建館目的,是為了展示中華民國國軍每個不同時期的文物、史料,讓人民進而更了解國軍。全館高三層總面積達450坪,位於西門町附近,以展覽中華民國各時期的武器為主要展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