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州淡水郡"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簡介==
 
==簡介==
  [[淡水郡]]為台灣日治時期的行政區劃之一,隸屬[[台北州]]。[[淡水郡]]轄下有[[淡水街]]、[[八里庄]]、[[三芝庄]]、[[石門庄]]等街庄,分別為現今[[新北市淡水區]]、[[八里區]]、[[三芝區]]、[[石門區]]等地。
+
  [[淡水郡]]為台灣在日本時期的行政區劃之一,隸屬[[台北州]]。[[淡水郡]]轄下有[[淡水街]]、[[八里庄]]、[[三芝庄]]、[[石門庄]]等街庄,分別為現今[[新北市淡水區]]、[[八里區]]、[[三芝區]]、[[石門區]]等地。
  
 
==參考資源==
 
==參考資源==

於 2021年12月15日 (三) 07:19 的修訂

簡介

  淡水郡為台灣在日本時期的行政區劃之一,隸屬台北州淡水郡轄下有淡水街八里庄三芝庄石門庄等街庄,分別為現今新北市淡水區八里區三芝區石門區等地。

參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