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萬華"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 北萬華擁有走在流行尖端的地帶—西門町,鄰近的西門站捷運站,是全市僅次於臺北火車站,人潮往來最多的捷運站出...")
 
行 1: 行 1:
 北萬華擁有走在流行尖端的地帶—[[西門町]],鄰近的西門站捷運站,是全市僅次於臺北火車站,人潮往來最多的捷運站出入口。
+
 北萬華擁有走在流行尖端的地帶—[[西門町]],鄰近的西門站捷運站,是全市僅次於臺北火車站,人潮往來最多的捷運站出入口,過去北萬華[[西門町]]區境內,因大多為日人所居,固其區長或町委員大多 由日人來擔任,形成所謂的日本街。
  
*[[西門町]][[西門紅樓]]
+
 
 +
*[[西門町]]
 +
*[[西門紅樓]]
 +
*[[萬年大樓]]
 
*[[天后宮]]
 
*[[天后宮]]
 
*[[城鄉會館]]
 
*[[城鄉會館]]
 
*[[理教公所]]
 
*[[理教公所]]

於 2020年7月14日 (二) 11:47 的修訂

 北萬華擁有走在流行尖端的地帶—西門町,鄰近的西門站捷運站,是全市僅次於臺北火車站,人潮往來最多的捷運站出入口,過去北萬華西門町區境內,因大多為日人所居,固其區長或町委員大多 由日人來擔任,形成所謂的日本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