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園親水公園露天溫泉"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簡介== 1999年開放的園區,也正巧逢千禧年,所以又稱「千禧湯」。佔地大概1000平方公尺,整體仿日式的建築設計,這裡的...")
 
(參考資料)
行 8: 行 8: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https://www.travel.taipei/zh-tw/attraction/details/415|台北旅遊網]
+
*[https://www.travel.taipei/zh-tw/attraction/details/415。台北旅遊網]

於 2020年4月20日 (一) 23:45 的修訂

簡介

1999年開放的園區,也正巧逢千禧年,所以又稱「千禧湯」。佔地大概1000平方公尺,整體仿日式的建築設計,這裡的泉水源頭來自地熱谷,屬於為氯離子硫酸鹽泉,又稱青磺泉。 露天溫泉浴池目前共有六池,水溫介於50度至60度之間,為北投區著名的公共溫度池,但需自備泳衣才能入池。

交通地圖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6號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