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勢溪"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簡介== ==景點== 北勢溪古道 :")
 
行 1: 行 1:
 
==簡介==
 
==簡介==
 
+
  北勢溪發源於[[雙溪]]和[[宜蘭]]交接處的山區,從[[雙溪]]、[[坪林]]、[[石碇]]流至[[新店]],與南勢溪匯合後形成「[[新店溪]]」,最終流進[[淡水河]]。<br>
 +
  為[[翡翠水庫]]的上游,且是台北市民生用水的來源,被規劃為水源保護區。
 
==景點==
 
==景點==
北勢溪古道 :
+
  北勢溪古道 :
 +
==參考資料==
 +
*[https://hiking.biji.co/index.php?q=trail&act=detail&id=215 健行筆記/北勢溪古道]
 +
*[https://tour.ntpc.gov.tw/zh-tw/Attraction/Detail?wnd_id=60&id=402666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北勢溪古道]

於 2020年7月14日 (二) 15:24 的修訂

簡介

  北勢溪發源於雙溪宜蘭交接處的山區,從雙溪坪林石碇流至新店,與南勢溪匯合後形成「新店溪」,最終流進淡水河
  為翡翠水庫的上游,且是台北市民生用水的來源,被規劃為水源保護區。

景點

  北勢溪古道 :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