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羽屋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第一次經過這家店,從外觀看來,這與淡水一帶的小店沒什麼不同,它並不是特別起眼,進到裡面卻有和其他店不同的小型包廂,脫下鞋子,好像脫去疲憊回到家,進去小小包廂,享受和三五好友的空間,溫馨得像自己的家裡,這是一家日式料理,它的裝潢、氣氛和整潔就是道地的日式料理店。

  原來老闆是一個日本人,和臺灣老闆娘一起經營一家擁有小小幸福的日式料理店,店裡的整潔和食物,就和印象中的日本一樣,一絲不苟,卻簡單純樸,很能夠令客人放鬆;招牌料理是日式炸豬排咖哩,豬排表皮裹著麵包粉酥酥脆脆,咬下去卡茲卡茲,肉質軟嫩,不會咬不斷,有免費附贈的味噌湯和紅茶,味噌湯是味噌豆腐湯,可以隨個人喜好加青蔥,搭配濃郁的柴魚湯頭。

  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裝湯杓的小碗,從來沒看過它有任何一滴湯在小碗中,從這個小小地方就能看到老闆對整間店的整潔的一絲不苟,令人不禁會想像日本人的拘謹鞠躬。料理都是老闆親手做,親手送給客人,完食後老闆會說用日文向客人說謝謝。

相關訊息

必吃等級

★★★✭☆--lu留言) 2015年3月16日 (一) 09:54 (CST)

交通資訊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