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Vinnie0291/心得

出自 淡水維基館
< 使用者:Vinnie0291
於 2014年11月24日 (一) 11:42 由 Vinnie0291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淡水真理街

  這次去了真理街,第一次聽過這條街的名字,那裡真的好漂亮,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我跟小組員們從真理大學開始走,沿著我第一次知道的真理街往下走,進去了第一次來的學校裡面的感覺真的是古色古香。還有有名的八角塔。後來去了小白宮,走走看看還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小白宮看出去的淡水河很漂亮閃閃發光的那種感覺。
  下一站是紅毛城,縮然來過紅毛城了但是跟不一樣人來果然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我們這次走文青路線,上次是走瘋狂舉動路線。我們吃了有趣的冰棒就開始往上走,看到了砲管,領事館的家,大英百科全書...等。當然紅毛城也殺了很多底片,我拍超多張風景照的,淡水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之後我們去吃黑殿排骨,真的超好吃的,我一下就吃完了哈哈。 今天真是疲憊又開心的一天。

下田初體驗

  阿成老師帶著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往一個未知的農場出發,路上英過多次的問路以及冬瓜學姊的超級google小姐還有阿成老師的超級駕駛技術,終於讓我們到達目的地了。那裏是一個安靜的小地方,裡面的人都是自願來幫忙種植蔬果的。然後我們不知不覺的也變成了下田幫忙的一員。下田真的是很好玩,天氣很熱雖然我們戴著斗笠還有手套,但卻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希望以後還有很多很多的校外教學。

期中心得

維基要做的事情剛開始跟想像中的真的差很多,我以為只是打打程式碼上傳照片或是影片,但沒想到還要去親自探訪親自去寫淡水的故事,而且也藉由淡水的探訪會更深入了解淡水,現在都會不自覺的去關注跟淡水有關的事情,維基是要寫跟淡水有關的東西,但我們都不是淡水在地人,所以只能靠親自去訪問去觀察去想更多的東西來了解淡水,才能把維基網站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