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Supau/活動訊息"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20 次修訂)
行 1: 行 1:
 
__NOTOC__
 
__NOTOC__
{{色條|#1A5AAD|#E0EFFF||center|內容=<font size="2">❄[[使用者:Supau/頁面進度|頁面進度]]❄ ❄[[使用者:Supau/編輯記事|編輯筆記]]❄ ❄[[使用者:Supau/測試頁面|測試頁面]]❄ ❄[[使用者:Supau/活動訊息|紀錄訊息]]❄ ❄[[使用者:Supau/編輯資料|編輯資料]]❄</font>}}
+
{{色條|#1A5AAD|#E0EFFF||center|內容=<font size="2">❄[[使用者:Supau/頁面進度|頁面進度]]❄ ❄[[使用者:Supau/編輯記事|編輯筆記]]❄ ❄[[使用者:Supau/測試頁面|測試頁面]]❄ ❄[[使用者:Supau/活動訊息|紀錄訊息]]❄ ❄[[使用者:Supau/編輯資料|編輯資料]]❄ ❄[[使用者:Supau/繪圖收錄|塗鴉牆]]❄</font>}}
<center><DIV style="float:center;border:3px solid #1A5AAD; WIDTH: 80%; background-color:#E0EFFF">{{Clickable button|ThisSite:網站日誌|'''網站日誌'''|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統計信息|'''統計資料'''|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用戶列表|'''使用者清單'''|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所有信息|'''系統介面'''|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版本信息|'''版本資訊'''|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http://www.colorhexa.com/|'''色碼參考'''|yes|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https://doc.wikimedia.org/mediawiki-core/master/php/html/SpecialUpload_8php_source.html|'''MediaWiki  master'''|yes|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地圖編輯器|'''地圖編輯器'''|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
+
<center><DIV style="float:center;border:3px solid #1A5AAD; WIDTH: 80%; background-color:#E0EFFF">{{Clickable button|ThisSite:網站日誌|'''網站日誌'''|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UserScore|'''UserScore'''|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貢獻得分|'''貢獻分數'''|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統計信息|'''統計資料'''|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用戶列表|'''使用者清單'''|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所有信息|'''系統介面'''|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版本信息|'''版本資訊'''|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http://www.colorhexa.com/|'''色碼參考'''|yes|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https://doc.wikimedia.org/mediawiki-core/master/php/html/SpecialUpload_8php_source.html|'''MediaWiki  master'''|yes|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Clickable button|特殊:地圖編輯器|'''地圖編輯器'''|iconPrimary=ui-icon ui-icon-gear}}
 
</DIV></center>
 
</DIV></center>
  
行 17: 行 17:
 
*10.10:這應該不算活動,要說這幾週因為議員選舉的關係,白天到傍晚都不停得廣播著政見,身為淡水人不能說這些是'''噪音''',但思緒作業真的滿受影響的XD
 
*10.10:這應該不算活動,要說這幾週因為議員選舉的關係,白天到傍晚都不停得廣播著政見,身為淡水人不能說這些是'''噪音''',但思緒作業真的滿受影響的XD
 
*[http://www.taiwanshui.com.tw/tamsui-art/ 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 紀錄一下XD
 
*[http://www.taiwanshui.com.tw/tamsui-art/ 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 紀錄一下XD
 +
*10.20:空拍。
 +
**行程: [[三芝牧蜂農莊]]→[[大屯山生態有機農場]]→[[牛埔有機農場]]→[[頂田寮有機教育休閒農場]]→[[良好有機農場]]→[[六塊厝漁港]]
 +
 +
  一早七點半先在游泳館集合,同行的有大傳系的[[王慰慈]]老師、[[user:Rocio|小悠]]學姐、空拍技術人員團隊、大傳系團隊、與司機張大哥。路途大約花半小時,首先來到了芝柏山莊──[[三芝牧蜂農莊|牧蜂農莊]],簡爸爸簡媽媽、婆婆和簡哥出來迎接我們,帶領導演們介紹農場環境後就準備起飛了,農場樹木太多,所幸還有小塊空地。空拍團隊設置好那隻六翅的大黑蜂,螺旋槳三段式的加速,以看不清楚的速度旋轉起來,接著離開地面。大哥遙控整台機身、小哥負責鏡頭方向與角度、導演從旁指揮需要呈現的方式,從接收的螢幕可以清楚看到俯視的畫面,一顆電池能使一趟飛行6到8分鐘,第一站花了三顆電池,也讓導演們一次比一次更熟練。要離開時不只品嘗了濃郁的結晶蜂蜜醋,簡爸爸還另外給我們一人一小罐特製的結晶蜂蜜啊啊啊!簡爸是很有趣的長輩,中文英文台語攏嘛欸通喔!聽說還是科班出身的,國中畢業時先從事水泥工程,我們看到的這棟紅磚房就是簡爸一手打造,設計也超美。
 +
 +
  離開牧蜂已經是9點45分,要往[[大屯山有機生態農場]]的途中迷路了很久,因為叫'''大屯山'''的農場好像有三個XD為此慰慈老師好像很生氣,而我也因為司機的峰迴路轉幾乎要暈車了,到達目的地時阿成團隊已經到了,看到維基孩子們各個戴著斗笠、穿沾附泥土的白手套於田野間拔雜草,大家還吃了迷你芭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濕答答的農犬黑豆,活潑又愛撒嬌;空拍機要起飛時真的很怕黑豆會把儀器叼下來(汗)維基孩子們則是跟我第一次看儀器起飛的時候一樣,'''狂拍!拍就對了!'''這個地方要拍的場景有兩個點,我們先隨老師們在農場到處看看,有水壩、有鵝、有池塘、還有各種農作物,徜徉於田野間的感覺真好。阿成老師先帶著同學回學校,小悠跟我繼續隨大傳團隊行動,等空拍團把電池充好,補充完體力(包子)後又搭上計程車。
 +
 +
  離開時是11點55分,峰迴路轉很快就到達[[牛埔有機農場]],前院曬著洛神花呀超可愛!看到大哥本人真的覺得超帥的,這邊的菜園很廣也很多元。('''...More''')
 +
 +
  往[[頂田寮有機教育休閒農場]]的路也是迴轉了一陣子才找到,農場裡面有養雞耶!果真是'''有雞'''農場哈哈。這邊的範圍沒有很大,所以一下子就拍完了^^
 +
 +
  [[良好有機農場]]很特別,農場旁有清澈的水圳喔!這裡是大傳夥伴的最後一站,我們下圍牆把農場繞過一遍,農場阿伯有把菜園都搭頂帳,所以空拍機的角度要調整好才能拍。
 +
 +
  慰慈老師載我們回淡江後,休息一下繼續跟學姊騎機車前往[[六塊厝漁港]],第一次來到這裡,因為已經四點多了,正巧目睹夕陽光的橙黃倒映在海面上,很美。這邊是資傳夥伴負責的範圍。沙灘,海水,漁船,還有被遺棄的河豚。
 +
 +
  天氣過於晴朗,忘了準備遮陽帽及墨鏡。不過就像慰慈老師說的,當看到農場主人們因為空拍的場景而眼眶泛淚時,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其實我的筆記作最多的是路線圖,很不會認路的我把沿途的路標盡可能得畫下來,當然迷路的部分也被我畫得亂七八糟,不管這些紀錄有沒有幫助,都算是個滿暈車的回憶吧(笑)
 +
 +
 +
*10.27:校內踏青,隊員:[[user:Rocio|助教姊姊]]、[[user:Vanya|助教姊姊2號]]、[[使用者:Bealu|阿璐]]、[[使用者:Fuyanhong|小燕]]、[[使用者:Ppp4830|萱萱組長]]、[[使用者:t28906|Yuting]]
 +
**早上的實習課告個段落,[[user:Rocio|助教姊姊]]帶大家去尋找失落的帝國,沿著牧羊草坪,先是看到李雙澤紀念碑(吉他裝置藝術),接著是瀛苑草坪,在瀛苑前有個Mini size蓮花池,蓮花很漂亮大肚魚很多;往覺軒方向走,第二次來到覺軒花園,上次是…上週要拍畢業照XD 下午的感覺跟正午看到的不太一樣,一個是暖暖的澄黃、一個是朝氣的陽光,有看到桃紅色的蜻蜓耶!然後某人表示想把在石頭上曬太陽的烏龜推下水(無誤);最後往操場方向前進,看到傳說中的淡江英專基地石,並和回音圓環的驚聲銅像(功在作人)合照,照片看不太清楚驚聲前輩的微笑。(自己人詳見社團)
 +
 +
==2014.Nov.==
 +
*11.14
 +
  準備要期中考意味著來到維基實習組也有一段時間,剛開始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存活下來,畢竟只早大家一個月的時間開始學習,維基館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而做了之後又得到什麼?相信每位孩子的想法都不盡相同。老師說要給民眾感人的故事,那就必須自己先被感動,我們在投入的過程中是否跟著淡水一起呼吸,是否,把這視為熱情而非工作,其實換個角度做事情可以更快樂。在這裡有得到快樂嗎?我想是有的,其實寫故事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維基的文字也是樂趣之一,但很怕自己能不能充分管理好時間,管理好本分,還有不只一年半的時間,大家共同努力吧,加油!
 +
 +
*11.29 話說陪伴我們兩個多月的選舉聲浪終於要結束了!
 +
 +
==2014.Dec.==
 +
*12.01:學姐們都不在,舒跑要坐鎮帶班。
 +
#分享每週進度&順便Logo理念
 +
#目前專題的進度與執行困難處
 +
##A組收集資料中
 +
##B組使用說明的編排中
 +
##C組題目可行性
 +
#直接讓實習生現場投票(首頁徵選)
 +
#提醒Logo要digitize
 +
#地圖編輯器教學耶耶
 +
:*額外提醒:頁面沒做完的盡快補齊
 +
 +
*12.15 歷史系[[周宗賢]]老師的重建街講座
 +
  對[[周宗賢]]老師的第一印象是和藹可親的爺爺,前陣子有幫忙Key逐字稿,這次很高興能當場聽到周爺爺說重建街的故事,「謝謝老師如此用心為我們解說,看了一張張照片,獲知一段段故事,覺得對淡水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聽到這些故事!」以上是感謝卡內容。
 +
 +
*12.20 跟著[[蘇文魁]]老師與[[黃繁光]]老師逛[[紅毛城]]一日遊
 +
  今天負責拍照工作,[[user:Vanya|冬瓜]]學姊負責攝影,其實我們是去玩的啦XD 之前是跟實習生們一起來,還有些印象,當時是兩手空空得就殺過來了,這次能夠聽到淡江中學校史館館長'''蘇文魁'''老師完整得解說真是超值!尤其是關於馬偕的故事多到來不及消化,淡江中學也歷經很多故事,今天走了太多路,謝謝天公爸的太陽,雖然還是很冷,但至少沒下雨!
 +
 +
 +
*12.29 歷史系[[黃繁光]]老師的[[淡水海關碼頭]]、[[得忌利士洋行]]導覽
 +
 +
==2015.==
 +
*1.25 創好'''舒跑不要跑'''維基館xDD 步驟如下:
 +
 +
# Appserv先載好(2.5.9),點選安裝在C槽
 +
# https://www.mediawiki.org/wiki/Download 載1.19.23版
 +
# 解壓縮放在Appserv的"www"資料夾,記得把壓縮的夾檔名改成"wiki"
 +
# 打開瀏覽器,網址打: http://localhost/wiki
 +
# 頁面會顯示"Please set up the wiki"點進去,照著流程做
 +
# 資料庫名稱可改為"wiki",帳密root、_____自己記好,UTF-8
 +
# 妳的維基館名稱
 +
# 創建管理員帳號,都Okay候會得到一個檔案
 +
# 回到c:/appserv/www/wiki資料夾把LocalSettings放進去
 +
# 重登你的 http://localhost/wiki
 +
 +
*3.15 想嘗試裝WAMP,結果學校的網路磁碟機超難用XDDD
 +
 +
*10.26 [https://sketchfab.com/models/b030ff358a34458ab442212c372dc309 淡江宮燈3D建模] 這個太帥了!
 +
 +
 +
==2016==
 +
*4.11法國攝影講座 [https://m.facebook.com/groups/461176797302502?view=permalink&id=1006022396151270 link]
 +
 +
  目測約50人左右出席現場,不乏有淡水在地攝影工作者前來。
 +
 +
  抵達時法國講者已開始介紹80年代的巴黎,由專人翻譯。攝影師的希望,打破大家對法國的傳統印象,以富含藝術的角度,為當時工業化時期做個紀錄。
 +
 +
  地景不斷變化,攝影師可協助記錄,未來20年間回來用同樣的角度去重攝(光線很重要),可用「風格」來判斷是哪位攝影師。
 +
 +
  街景、海邊、河岸、路樹(四季)、房子、鄉村、觀光區、工業區等,希望捕捉更完整的法國。一定要多人互助來記錄,2010年後團結起來,在那之前是由政府主導。臺灣也有機會這麼做嗎?
 +
 +
*5.7 [[2016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WIKI寫作工作坊]] ([[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綜觀]])
 +
  活動時間從13-17點,工作人員12點集合。
 +
 +
  2016年的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有九人報名,其中包含民視新聞工作者、本系外系學生、系友學長姊等。一人缺席。姿羚、智緯先抵達,幫忙回饋表單、跟顧二樓大門;晉寧協助一起貼活動引導單;則安準備講義;其他人為機動組。
 +
 +
  目前進行還算順利(14:49)恩潔攝影,其他人幫忙在參與者一旁協助。
 +
  

於 2016年5月7日 (六) 16:54 的最新修訂

 網站日誌

 UserScore  貢獻分數  統計資料  使用者清單  系統介面  版本資訊  色碼參考  MediaWiki master  地圖編輯器

2014.June[編輯]

  • 06.21:早上維基館讀書會,算是和維基組的成員們(以及未來夥伴)第一次正式會面;下午是文學院成果發表。

2014.July[編輯]

  • 07.17:漸進傍晚,阿成老師開車帶學姊、學長、跟我一起到大屯山上要看夕陽,這個決定很倉促,不過對還沒去過的我來說興奮之感難以言喻,日落真的很美,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陪襯,只能簡單的用「美」字來取代落陽融化在薄雲中、再慢慢沒入天地交際線的過程。雖然開下山的路途有點小暈車,不過能欣賞到如此美景已經足夠了。

2014.Sep.[編輯]

  • 09.27:校外教學
    • 組隊前往真理街,隊員:江江阿璐小M。先逛了半圈真理大學,出校門後沿著真理街往上走,順道逛逛淡江中學及其附設國中、小學、幼稚園,還去看了小白宮、紅毛城、前清英國領室官邸。今天天氣良好,在看到這些建築時總有種心願已了的感覺,覺得身為半個淡水人就是要來走一遭:)

2014.Oct.[編輯]

  一早七點半先在游泳館集合,同行的有大傳系的王慰慈老師、小悠學姐、空拍技術人員團隊、大傳系團隊、與司機張大哥。路途大約花半小時,首先來到了芝柏山莊──牧蜂農莊,簡爸爸簡媽媽、婆婆和簡哥出來迎接我們,帶領導演們介紹農場環境後就準備起飛了,農場樹木太多,所幸還有小塊空地。空拍團隊設置好那隻六翅的大黑蜂,螺旋槳三段式的加速,以看不清楚的速度旋轉起來,接著離開地面。大哥遙控整台機身、小哥負責鏡頭方向與角度、導演從旁指揮需要呈現的方式,從接收的螢幕可以清楚看到俯視的畫面,一顆電池能使一趟飛行6到8分鐘,第一站花了三顆電池,也讓導演們一次比一次更熟練。要離開時不只品嘗了濃郁的結晶蜂蜜醋,簡爸爸還另外給我們一人一小罐特製的結晶蜂蜜啊啊啊!簡爸是很有趣的長輩,中文英文台語攏嘛欸通喔!聽說還是科班出身的,國中畢業時先從事水泥工程,我們看到的這棟紅磚房就是簡爸一手打造,設計也超美。

  離開牧蜂已經是9點45分,要往大屯山有機生態農場的途中迷路了很久,因為叫大屯山的農場好像有三個XD為此慰慈老師好像很生氣,而我也因為司機的峰迴路轉幾乎要暈車了,到達目的地時阿成團隊已經到了,看到維基孩子們各個戴著斗笠、穿沾附泥土的白手套於田野間拔雜草,大家還吃了迷你芭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濕答答的農犬黑豆,活潑又愛撒嬌;空拍機要起飛時真的很怕黑豆會把儀器叼下來(汗)維基孩子們則是跟我第一次看儀器起飛的時候一樣,狂拍!拍就對了!這個地方要拍的場景有兩個點,我們先隨老師們在農場到處看看,有水壩、有鵝、有池塘、還有各種農作物,徜徉於田野間的感覺真好。阿成老師先帶著同學回學校,小悠跟我繼續隨大傳團隊行動,等空拍團把電池充好,補充完體力(包子)後又搭上計程車。

  離開時是11點55分,峰迴路轉很快就到達牛埔有機農場,前院曬著洛神花呀超可愛!看到大哥本人真的覺得超帥的,這邊的菜園很廣也很多元。(...More)

  往頂田寮有機教育休閒農場的路也是迴轉了一陣子才找到,農場裡面有養雞耶!果真是有雞農場哈哈。這邊的範圍沒有很大,所以一下子就拍完了^^

  良好有機農場很特別,農場旁有清澈的水圳喔!這裡是大傳夥伴的最後一站,我們下圍牆把農場繞過一遍,農場阿伯有把菜園都搭頂帳,所以空拍機的角度要調整好才能拍。

  慰慈老師載我們回淡江後,休息一下繼續跟學姊騎機車前往六塊厝漁港,第一次來到這裡,因為已經四點多了,正巧目睹夕陽光的橙黃倒映在海面上,很美。這邊是資傳夥伴負責的範圍。沙灘,海水,漁船,還有被遺棄的河豚。

  天氣過於晴朗,忘了準備遮陽帽及墨鏡。不過就像慰慈老師說的,當看到農場主人們因為空拍的場景而眼眶泛淚時,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其實我的筆記作最多的是路線圖,很不會認路的我把沿途的路標盡可能得畫下來,當然迷路的部分也被我畫得亂七八糟,不管這些紀錄有沒有幫助,都算是個滿暈車的回憶吧(笑)


  • 10.27:校內踏青,隊員:助教姊姊助教姊姊2號阿璐小燕萱萱組長Yuting
    • 早上的實習課告個段落,助教姊姊帶大家去尋找失落的帝國,沿著牧羊草坪,先是看到李雙澤紀念碑(吉他裝置藝術),接著是瀛苑草坪,在瀛苑前有個Mini size蓮花池,蓮花很漂亮大肚魚很多;往覺軒方向走,第二次來到覺軒花園,上次是…上週要拍畢業照XD 下午的感覺跟正午看到的不太一樣,一個是暖暖的澄黃、一個是朝氣的陽光,有看到桃紅色的蜻蜓耶!然後某人表示想把在石頭上曬太陽的烏龜推下水(無誤);最後往操場方向前進,看到傳說中的淡江英專基地石,並和回音圓環的驚聲銅像(功在作人)合照,照片看不太清楚驚聲前輩的微笑。(自己人詳見社團)

2014.Nov.[編輯]

  • 11.14

  準備要期中考意味著來到維基實習組也有一段時間,剛開始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存活下來,畢竟只早大家一個月的時間開始學習,維基館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而做了之後又得到什麼?相信每位孩子的想法都不盡相同。老師說要給民眾感人的故事,那就必須自己先被感動,我們在投入的過程中是否跟著淡水一起呼吸,是否,把這視為熱情而非工作,其實換個角度做事情可以更快樂。在這裡有得到快樂嗎?我想是有的,其實寫故事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維基的文字也是樂趣之一,但很怕自己能不能充分管理好時間,管理好本分,還有不只一年半的時間,大家共同努力吧,加油!

  • 11.29 話說陪伴我們兩個多月的選舉聲浪終於要結束了!

2014.Dec.[編輯]

  • 12.01:學姐們都不在,舒跑要坐鎮帶班。
  1. 分享每週進度&順便Logo理念
  2. 目前專題的進度與執行困難處
    1. A組收集資料中
    2. B組使用說明的編排中
    3. C組題目可行性
  3. 直接讓實習生現場投票(首頁徵選)
  4. 提醒Logo要digitize
  5. 地圖編輯器教學耶耶
  • 額外提醒:頁面沒做完的盡快補齊
  • 12.15 歷史系周宗賢老師的重建街講座

  對周宗賢老師的第一印象是和藹可親的爺爺,前陣子有幫忙Key逐字稿,這次很高興能當場聽到周爺爺說重建街的故事,「謝謝老師如此用心為我們解說,看了一張張照片,獲知一段段故事,覺得對淡水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聽到這些故事!」以上是感謝卡內容。

  今天負責拍照工作,冬瓜學姊負責攝影,其實我們是去玩的啦XD 之前是跟實習生們一起來,還有些印象,當時是兩手空空得就殺過來了,這次能夠聽到淡江中學校史館館長蘇文魁老師完整得解說真是超值!尤其是關於馬偕的故事多到來不及消化,淡江中學也歷經很多故事,今天走了太多路,謝謝天公爸的太陽,雖然還是很冷,但至少沒下雨!


2015.[編輯]

  • 1.25 創好舒跑不要跑維基館xDD 步驟如下:
  1. Appserv先載好(2.5.9),點選安裝在C槽
  2. https://www.mediawiki.org/wiki/Download 載1.19.23版
  3. 解壓縮放在Appserv的"www"資料夾,記得把壓縮的夾檔名改成"wiki"
  4. 打開瀏覽器,網址打: http://localhost/wiki
  5. 頁面會顯示"Please set up the wiki"點進去,照著流程做
  6. 資料庫名稱可改為"wiki",帳密root、_____自己記好,UTF-8
  7. 妳的維基館名稱
  8. 創建管理員帳號,都Okay候會得到一個檔案
  9. 回到c:/appserv/www/wiki資料夾把LocalSettings放進去
  10. 重登你的 http://localhost/wiki
  • 3.15 想嘗試裝WAMP,結果學校的網路磁碟機超難用XDDD


2016[編輯]

  • 4.11法國攝影講座 link

  目測約50人左右出席現場,不乏有淡水在地攝影工作者前來。

  抵達時法國講者已開始介紹80年代的巴黎,由專人翻譯。攝影師的希望,打破大家對法國的傳統印象,以富含藝術的角度,為當時工業化時期做個紀錄。

  地景不斷變化,攝影師可協助記錄,未來20年間回來用同樣的角度去重攝(光線很重要),可用「風格」來判斷是哪位攝影師。

  街景、海邊、河岸、路樹(四季)、房子、鄉村、觀光區、工業區等,希望捕捉更完整的法國。一定要多人互助來記錄,2010年後團結起來,在那之前是由政府主導。臺灣也有機會這麼做嗎?

  活動時間從13-17點,工作人員12點集合。

  2016年的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有九人報名,其中包含民視新聞工作者、本系外系學生、系友學長姊等。一人缺席。姿羚、智緯先抵達,幫忙回饋表單、跟顧二樓大門;晉寧協助一起貼活動引導單;則安準備講義;其他人為機動組。

  目前進行還算順利(14:49)恩潔攝影,其他人幫忙在參與者一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