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Shibacat/review

出自 淡水維基館
< 使用者:Shibacat
於 2018年10月21日 (日) 15:46 由 Shibacat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心得)

前往: 導覽搜尋

[筆記看這裡]

實習心得 上學期

Week 01 2018.09.10

Week 02 2018.09.17

Week 03 2018.09.25

中秋節放假!

Week 04 2018.10.01

Week 05 2018.10.08

2018.10.13 淡水世界文化城市街車

導覽路線

殼牌倉庫→鄞山寺→淡江大學→中山北路城仔口→重建街口→七條通→教育一條街→埔頂洋樓區→紅毛城→滬尾礮台→蘇府王爺廟→漁人碼頭→淡水第一漁港→馬偕頭像→福佑宮→火車吃水站→殼牌倉庫站。

心得

導覽感覺

  整個導覽結束後,除了很多訝異、驚嘆,還有不少的汗顏。上車的時候,導覽志工老先生看到我們一群年輕人,而且還是淡水附近的學生,很高興的問我們「古蹟有沒有去過啊?」、「這個故事有沒有聽過啊?」之類的,我只有尷尬的乾笑,因為我甚至連第一站的鄞山寺是古蹟都不知道。這一趟下來,學到了很多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也沒有機會聽到的故事和在地文化。

導覽志工老先生非常熱情,50分鐘裡說了非常多的非常多的故事。到了淡江,告訴我們李雙澤事件;經過滬尾礮臺,

可惜地方

更有感情

Week 06 2018.10.15

Week 07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