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Rocio/測試頁面

出自 淡水維基館
< 使用者:Rocio
於 2014年8月8日 (五) 22:03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垂直)

前往: 導覽搜尋


跑馬燈

  • HTML marquee 跑馬燈參數:
方向設定:direction="參數值";可設定 up(向上)、dun(向下)、left(向左)、right(向右)。
對齊設定:align="參數值";可設定 top(靠上對齊)、midden(垂直至中)、botton(靠下對齊)。(有些瀏覽器不支援,最好直接在內容設定)
速度設定:scrollamount="參數值" ;可設定為數字,通常設定 1~10 的範圍,數字越大跑得越快。
間隔時間:scrolldelay="數值";顯示內容每次移動的間隔時間(省略時的預設值:85毫秒/ms)。
長度設定:height="參數值";數字,自行設定。
寬度設定:width="參數值";數字,自行設定。
行為設定:behavior="參數值";可設定 alternate(來回跑)、slide(跑入後停止)。
背景顏色:bgcolor="參數值";可設定為顏色的色碼,不設定則沒有顏色。

水平

<marquee> 紅毛城  于右任墓  殼牌倉庫  臺銀日式宿舍  福佑宮  海關碼頭  滬尾偕醫館 </marquee>

垂直

  • 進入後停止 (也許...可以搭配choose,每次隨機出現"一組"照片,可能是古蹟組,或者某一景點一系列,如錦繡莊)。

<marquee direction="up" height="300px" behavior="slide">

</marquee>

  • 反覆

<marquee direction="up" height="300px" scrollamount="3">

2012-淡水紅毛城2.jpg
于右任墓園正面.JPG
原英商嘉士洋行倉庫1.jpg
淡水臺銀日式宿舍-左.jpeg
福佑宮20120325.jpg
淡水海關碼頭3.JPG
滬尾偕醫館.jpg

</marquee>

網站banner

單車慢遊卡banner.jpg

淡水維基館 Tamsui Wiki

 註冊帳號  淡水維基館FB

淡水發展史淡水大事記淡水八景


2024年03月29日(週五)23:37

2,289個頁面|5,341張圖片 
[[Special:Statistics|模板:NUMBEROFVIEWS]]次點閱|906位註冊使用者

測試頁面

分頁模板測試

本站概況

歡迎光臨「淡水維基館」,
盡覽淡水,記錄淡水,就從這裡開始。
目前時間:2024年03月29日(週五)23:37
網站現況:
2,289個頁面, 5,341張圖片, [[Special:Statistics|模板:NUMBEROFVIEWS]]次點閱, 906位註冊使用者, 網站日誌

開始編輯

 如何開始編輯

 試著練習看看

 我有問題發問

每週特典

  • 本周介紹....

文化淡水

  • 淡水的古蹟XXX....

淡水風聲

  • 淡水最近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