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Mei0621"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2 次修訂)
行 49: 行 49:
 
*[[滬尾水道]]新增影音資源、更新連結
 
*[[滬尾水道]]新增影音資源、更新連結
 
*[[淡水海關碼頭]]更新連結
 
*[[淡水海關碼頭]]更新連結
 +
*統一頁面排版格式、新增相關新聞、影音
 +
*新增影音、相關資源排版(筆畫字順)
 +
 +
 
}}
 
}}

於 2017年12月18日 (一) 16:00 的最新修訂


  關於我

嗨嗨>< 大家好,我是第五屆的實習生郭玫君

  • 目前就讀淡江資圖系3年B班
  • 平常興趣是聽音樂和追劇
  • 對於維基組工作較感興趣,希望可以學習到一些淡水地區的人文歷史以及編寫一些像是維基語法之類的技能等等。
  • 希望這學期在維基組實習後,可以更加了解淡水這個地方,也能學到更多東西


  我看淡水維基館

我覺得維基館對我來說抑或是對不甚了解淡水的人來說不失為一個極為方便的管道,網頁內容十分多元,有文字、圖片、影音等等關於淡水的資訊資源。維基館也有持續在更新,內容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透過這個網站,我能更深入更貼近淡水人文歷史。有興趣的人也能透過申請帳號編輯,因為頁面皆設有'編輯'以及'檢視歷史',如果有甚麼地方描述錯誤之處,也能隨時反應修改,這個平台也有提供許多方便的功能給使用者,如果不知道如何開始編寫自己想新增的內容,網站也有提供使用說明,也可以先試著練習編寫。親身使用過淡水維基館之後,瀏覽他的最初計畫及許多內容,其實可以看出這網站是許多人耗費他們的時間精神去蒐集這些資料,從而建立起網站。這次加入維基組,希望我也能好好努力,為其付出一份心力。


  編修頁面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