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Mei0621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16: 行 16:
  
 
{{Frame
 
{{Frame
  |color=2672a6
+
  |color= 080c3a
 
  |title= 我看淡水維基館
 
  |title= 我看淡水維基館
 
  |content=  
 
  |content=  
我覺得維基館對我來說抑或是對不甚了解淡水的人來說不失為一個極為方便的管道,網頁內容十分多元,有文字、圖片、影音等等關於淡水的資訊資源。維基館也有持續在更新,內容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透過這個網站,我能更深入更貼近淡水人文歷史。有興趣的人也能透過申請帳號編輯,因為頁面皆設有'編輯'以及'檢視歷史',如果有甚麼地方描述錯誤之處,也能隨時反應修改,這個平台也有提供許多方便的功能給使用者,如果不知道如何開始編寫自己想新增的內容,網站也有提供使用說明,也可以先試著練習編寫。親身使用過淡水維基館之後,瀏覽他的最初計畫及許多內容,其實可以看出這網站是許多人耗費他們的時間精神去蒐集這些資料,從而建立起網站。這次加入維基組,希望我也能好好努力,為其付出一份心力。
+
我覺得維基館對我來說抑或是對不甚了解淡水的人來說不失為一個極為方便的管道,網頁內容十分多元,有文字、圖片、影音等等關於淡水的資訊資源。維基館也有持續在更新,內容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透過這個網站,我能更深入更貼近淡水人文歷史。有興趣的人也能透過申請帳號編輯,因為頁面皆設有'編輯'以及'檢視歷史',如果有甚麼地方描述錯誤之處,也能隨時反應修改,這個平台也有提供許多方便的功能給使用者,如果不知道如何開始編寫自己想新增的內容,網站也有提供使用說明,也可以先試著練習編寫。親身使用過淡水維基館之後。
 
 
}}
 
 
 
{{Frame
 
|color=c5b78a
 
|title= 編修頁面
 
|content=
 
== '''十月''' ==
 
 
 
*[[理學堂大書院]]相關連結增加及修改
 
*[[淡水海關碼頭]]交通方式及修改連結
 
*[[滬尾水道]]、[[鄞山寺]]、[[馬偕墓]]、[[莊武男]]修改連結及相關資訊
 
*[[馬偕墓]]新增建築特色內容
 
 
 
== '''十一月''' ==
 
*[[駱家古厝]]新增內容、參考資源、相關頁面及連結
 
*[[三協成餅舖]]新增照片、更改地圖資訊排版
 
*[[木下靜涯故居]]新增照片
 
*[[滬尾水道]]相關頁面及參考資源增加
 
*[[淡水中正路老街]]重定向、[[火車吃水]]相關頁面增加
 
*[[淡水海關碼頭]]新增影音
 
 
 
== '''十二月''' ==
 
*[[火車吃水]]內容修改增加、相關新聞
 
*[[莊武男]]相關頁面、簡介內容新增
 
*[[雲門劇場]]內容的[[中央廣播電台淡水分台]]作重定向、新增交通方式
 
*[[莊武男]]新增內容、新聞連結
 
*[[滬尾水道]]新增影音資源、更新連結
 
*[[淡水海關碼頭]]更新連結
 
*統一頁面排版格式、新增相關新聞、影音
 
*新增影音、相關資源排版(筆畫字順)
 
 
 
  
 
}}
 
}}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