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Hop5030901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11月7日 (六) 12:32 由 Hop5030901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老店阿給-內餡.jpg

關於我

我的名字叫陳則安,男性,20歲,未役,異性戀,目前就讀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20歲之前打籃球是我最熱愛的運動, 20歲之後愛上游泳,是紹謨紀念游泳館的常客。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奮鬥吧!燃燒你的全部,因為如果你退縮,當別人成功的時候,就只能在旁邊看。

未來展望

  • 兒時夢想:當個飛行員。
  • 現在的夢想:希望兩年後順利從資圖系畢業,然後當個飛行員,給爸媽過開心無憂的日子,幫妹妹順利上大學。

對實習課的期許

希望一年之後能成為淡水美食家,吃遍淡水所有的在地美食。

2015年9月17日文創大淡水全紀錄會議心得

本次會議由文學院參與該計畫的教授出席,報告已過一年所屬團隊所執行的計畫內容,以及未來一年將繼續哪些紀錄方案,我經過參加這次的學術會議終於對整個計畫比較了解,也慶幸自己選擇了維基館團隊,因為在這裡可以吸取各系優秀的老師同學所記錄淡水的研究精華,原本以為維基館只是資圖系的一個小小實習團隊,沒想到竟然是維繫整個文創大淡水全紀錄的主軸,資圖系的專業是彙整資料,我們的職責就是將文學院其他系所團隊所製作的成果,經過統合寫成維基館的內容。本次會議我也聽到了各系令人讚嘆的成果,包括對於李雙澤的研究,團隊上山下海,就是為了找到那些如今還在傳唱李雙澤精神的人,還有老師想為淡水的小農寫故事,將它們默默耕耘守護的土地呈現給新世代的年輕人,資圖系團隊則是對於淡水的石滬進行考察與紀錄,期盼有一天能將淡水的古地名或其他地理資訊做更為正確完善的解釋,最後感謝美玉老師翻譯維基館,這樣的成果不再是我們孤芳自賞,也讓世界各國想一窺淡水這塊土地的人能有更便利無阻的平台
--Hop5030901留言) 2015年9月21日 (一) 09:22 (CST)。

實習課的筆記 / 其他課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