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Chloe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6月18日 (四) 09:35 由 Chloe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主題)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家好!我是何昕靜,就讀於百齡高中,社團是手語社。

最近喜歡聽西洋樂,一個禮拜會跟朋友去打一次羽毛球,熱愛美食的我每每在IG看到美食就會與朋友相約品嚐。


朋友說,我很跳痛,常常突然蹦出毫不相關的話或是問題;朋友說,我活潑到讓人覺得我每天都很快樂;朋友說,看到我會很開心,聽到這個評價我也覺得很開心,雖然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不是長得幽默吧^_^

我也曾問過朋友:「你覺得我是什麼顏色?」其中有個回答我很喜歡。他說:「彩色。」

分組

分組名單

  • 組員:
  1. 王欣如
  2. 何昕靜
  3. 周美女

行動計畫

主題

陽明山

林語堂故居

中山樓


龍鳳谷與硫磺谷遊憩區

心得

4/30期初

第一堂上課,老師叫我們查詢淡水維基館,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它,我們在這個網站創立了自己的帳戶、網頁,並介紹自己。爾後,我們查詢了老師的帳戶失敗,才發現查詢方式與其他網站略微不同,要先打user:再打帳戶名稱。此外,此網站有許多供我們拓展視野的影片,都很值得一看。

期末

外部連結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