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Assassin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60: 行 60:
  
 
別樣的淡水,圖美人美心裡的美才是最美。
 
別樣的淡水,圖美人美心裡的美才是最美。
 
===成發心得===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時間很快也很慢,在維基組的工作也即將結束。我想我不是一個夠格的組長,並沒有在維基組的日常工作中發揮足夠的作用,慶幸的是有這麼一群優秀的夥伴,彼此合作彼此努力,維基館的工作也一如既往的運轉著,當然,我們還有一個優秀的帶隊人——小悠學姐以及神奇的阿成老師。
 
 
維基館運行一年來有過辛苦也有過喜悅,在這成果發表以後也即將交接給學弟妹們繼續努力,這一場成果發表也就是我們展示我們一年努力和辛苦的平台,這一點上我們是幸福的,比別的組更多的時間精力的投入也是有所收穫有所得的,看著淡水維基館的發展壯大,成就感油然而生,想到將要離開又有一些不捨。
 
 
五分鐘,很短又很長,在這300秒內就要表現我們一年的工作是如此困難,又是一種挑戰。做完成發又是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希望將來我們也能繼續努力,也希望下一屆的維基組能夠更好。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