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Alexsandra Lin/實習日記下學期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2017.02.13 week1

攝影工作坊(一)

2017.02.20 week2

攝影工作坊(二)

2017.02.27 week3

228連假放假一次

2017.03.06 week4

2017.03.13 week5

攝影工作坊(三)

2017.03.20 week6

本週近況報告:

因為上一週鼻竇炎太嚴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請假了。原本是安排要去校園實地講故事,也因為我和安昇請假而決議取消,也勞煩怡瑄幫忙做會議紀錄,對大家超級不好意思。然後下午雖然硬著頭皮去上了圖書館專案管理,學習效果也不太理想,最後反而影醒了星期二至四的課程,還是乖乖在家休息了。此外星期六因為表哥訂婚去幫忙做活動婚攝,對我而言也是一項難能可貴的經驗與艱鉅挑戰的工作,事前也做了許多事前準備,讓我深刻體會到攝影工作者的辛苦;確定一件事情:攝影還是當興趣就好(修圖修到肩膀貼貼布)

工作進度與要點:

  • 主要工作是在GOOGLE私人地圖上加上自己要講的部分,然後在自己導覽的地點加上文字解說或圖片。
  • 頁面編輯的工作:準備編輯剝皮寮的照片與簡介+想一下工作坊的工作流程與事項。

2017.03.27 week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