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10822002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1月9日 (四) 11:35 由 163.21.5.203 (對話)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10127李子涵 就這樣

期初心得[編輯]

這是一個淡水愛好者共同經營的網站,紀錄了淡水的大小事,文化名人歷史......等等。 網站人數並不是很多,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裡面有很多關於淡水的故事,希望以後的課程能讓我更多的理解這裡。

期末心得[編輯]

在查資料、編輯頁面的時候,發現僅僅是一條老街就有無數歷史與故事。以前去玩的時候都沒有注意過,現在才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才知道。 現在網路很方便,很多人會把自己的見聞與想法記錄在上面。將這些紀錄整理成頁面,才發現這個地方的歷史豐富。 透過這個教學活動,我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收穫頗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