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10822002"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自我介紹== 要介紹什麼阿... 一般的自我介紹都講什麼來著? 我是 百齡10127李子涵 其他不重要 吧 ==初期心得== 大概看了下...")
 
 
(未顯示由 1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4 次修訂)
行 1: 行 1:
 +
*[[使用者討論:台灣阿成#百齡分組名單|分組名單]]
 +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要介紹什麼阿...
+
我是10127李子涵
一般的自我介紹都講什麼來著?
+
就這樣
我是 百齡10127李子涵 其他不重要 吧
 
  
==初期心得==
+
==期初心得==
大概看了下
+
這是一個淡水愛好者共同經營的網站,紀錄了淡水的大小事,文化名人歷史......等等。
是一個淡水愛好者們經營的網站
+
網站人數並不是很多,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有很多淡水的故事跟紀錄
+
裡面有很多關於淡水的故事,希望以後的課程能讓我更多的理解這裡。
 +
==期末心得==
 +
在查資料、編輯頁面的時候,發現僅僅是一條老街就有無數歷史與故事。以前去玩的時候都沒有注意過,現在才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才知道。
 +
現在網路很方便,很多人會把自己的見聞與想法記錄在上面。將這些紀錄整理成頁面,才發現這個地方的歷史豐富。
 +
透過這個教學活動,我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收穫頗豐。

於 2020年1月9日 (四) 11:35 的最新修訂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10127李子涵 就這樣

期初心得[編輯]

這是一個淡水愛好者共同經營的網站,紀錄了淡水的大小事,文化名人歷史......等等。 網站人數並不是很多,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裡面有很多關於淡水的故事,希望以後的課程能讓我更多的理解這裡。

期末心得[編輯]

在查資料、編輯頁面的時候,發現僅僅是一條老街就有無數歷史與故事。以前去玩的時候都沒有注意過,現在才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才知道。 現在網路很方便,很多人會把自己的見聞與想法記錄在上面。將這些紀錄整理成頁面,才發現這個地方的歷史豐富。 透過這個教學活動,我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收穫頗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