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董妍熙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0年5月14日 (四) 10:01 由 董妍熙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分組報告

使用者討論:台灣阿成*百齡分組名單|分組名單

  • 董妍熙
  • 黃翊瑄
  • 王憶勳
  • 江逸杰

自我介紹

嗨我是董妍熙,綽號mc,在學校我是參加熱音社,因為我很喜歡音樂,在放學或閒暇時間時我喜歡打電動和跟別人聊天,我不擅長讀書及運動,不過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科目-英文,因為這個科目是我最擅長的,讀起來很輕鬆。

淡水維基館有起初使用心得

剛開始使用這個時,對這個網站感到新奇,裡面有許多關於淡水河這一條的歷史和事物,對這條河附近文化感到好奇的人是很便利的工具,這網站不僅內容豐富,也有許多大家不知道的知識,是個很棒的網站

期末心得

這個課堂裡我們學到許多東西,除了了解這個網站,我們還知道了書的製作及親手去操作,透過這門課我才知道,書的包裝有很多種,有些書的製作很難有些很簡單,在做的過程我得心應手,發現做這個書很好玩,做完也很有成就感及有了一個屬於自己做出來的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