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范榕容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200: 行 200:
 
*本週是[[使用者:Ting|舒婷]]發文
 
*本週是[[使用者:Ting|舒婷]]發文
  
*心得:今天終於都頁面分類完成了!接下來助教才好將我們的分類名稱進行卡片分類,再進行淡水維基館的頁面整理。第一次玩卡片分類,感覺有點陌生,因為之前都沒有做過,但是進行的方式沒有很難,所以也很快就知道大概要怎麼做,比較難的部分是我們用的名詞,因為不只需要再查過這個名詞的意思是什麼、這個詞是不是可以精確的形容這個頁面的主題、這個詞上下層的母子分類又為何?因此需要大家一起互相討論,決定出應該捨棄哪些不恰當的詞彙、詞彙的分層等等。今天的卡片分類法,我們也發現到我們當初分類的名詞有些不太好,重新看過一次才覺得「為什麼當初我這樣分類」確實是滿奇怪的,在分類的時候助教也會給我們一些想法,可能我們分類的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整理或點醒我們的盲點。今天是家維助教的歡送會,他要去當兵了,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助教知道他快看不到我們了,所以似乎感覺得到他對我們非常好,反而是我還沒有醒悟到就這麼快就要看不到他了,重心還在期中、社團,現在再打的時候才覺得真的就看不到了,希望助教之後開會會開鏡頭!
+
*心得:今天玩卡片分類法,但家維助教也要去當兵了,突然覺得真的有點捨不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助教知道他快看不到我們了,所以似乎感覺得到他對我非常好(?,反而是我還沒有覺醒到他就這麼快就要看不到他了,重心還在期中、社團,現在再打的時候才覺得真的就看不到了ㄟ,希望助教開會會開鏡頭xd 今天的卡片分類法,我們也發現到我們當初分類的名詞有些不太好,重新看過一次才覺得「為什麼當初我這樣放」真的是有夠怪的xdddd,在分類的時候助教也會給我們一些想法,可能我們分類的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整理或點醒我們的盲點。
  
 
===05/16===
 
===05/16===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