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早安/模板實驗

出自 淡水維基館
< 使用者:早安
於 2014年3月3日 (一) 01:11 由 早安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淡水夕陽.jpeg

淡水維基館Tamsui Wiki


目前時間:2024年04月25日(週四)23:53
網站現況:
2,295個頁面, 5,392張圖片, [[Special:Statistics|模板:NUMBEROFVIEWS]]次點閱, 907位註冊使用者

 好吃的  好玩的  好久的  好獨特的  好有學問的

關於本站

歡迎光臨「淡水維基館」,
本站創建於2013/09/13,旨在紀錄淡水的一切,淡水的歷史文化、風土民情、生活點滴、觀光旅遊、吃喝玩樂 ... 等等,只要與淡水有關無所不包。

新聞

古蹟巡禮

于右任墓園正面.JPG
  于右任墓園,建於1964年,位於新北市淡水區草麓段0002─0000地號國有土地上,內政部營建署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土地管理者。位於陽明山至淡水鎮公路線之中點(巴拉卡公路中段),緊鄰大屯自然公園。 ---更多內容

更新日期:2015/01/09 (編輯)


美食推薦

  淡水阿給,日文「油炸豆腐皮」(油揚げ(aburaage),簡稱あげ(age)),是淡水有名的小吃之一。作法是將四方形的油豆腐斜角對切成三角形,挖去中間的豆腐,然後填充炒過的冬粉,再以魚漿封口,然後加以蒸熟;食用前淋上甜辣醬或其他特殊醬汁,風味極佳。

  淡水賣阿給的店家很多,座落於真理街上淡水國中旁的矮房子是最早的創始店,地點非常不顯眼,卻是當地學生及居民的最愛。

你有所不知的淡水

編輯教學

 我要上傳圖片  要怎麼開始編輯?  先試試身手!  去哪裡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