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溫泉公園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2年5月22日 (日) 21:06 由 710060012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簡介== 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中山溫泉公園歷經四年整修,在110年8月重新引入溫泉水、興建泡腳池,並結合現有金包里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中山溫泉公園歷經四年整修,在110年8月重新引入溫泉水、興建泡腳池,並結合現有金包里公共浴室,改造整體公園景觀,結合體驗在地特色溫泉、人文與環境生態及豐富地方觀光產業。
    中山溫泉公園內種植山櫻花樹,花期約每年1-2月農曆春節時分,當花季綻放就像是為綠意盎然的公園,塗抹上了一層紅色的顏料,色彩繽紛為春天揭開序幕,漫步在飄落的櫻花步道下美不勝收。也特地設計精美的夜間燈光秀,讓民眾可以愜意,在公園裡一邊泡腳,一邊享受絢麗美景,另外也興建了新的立體停車場,方便遊客停車散步逛金包里老街。

相關連結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 https://ppt.cc/fI7O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