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田心子"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
{{導覽條三芝}}
  
 
==簡介==
 
==簡介==
  位在新北市三芝區奎柔山路(北8鄉道) 4.5公里的地方,由樂天社區發展協會維護,土地由地主王添無償提供使用。原本是久未耕種的荒地,參加農委會水保局的農村再生計畫,最初種植蓮花,因為不耐天候和不敵福壽螺侵害而死亡,清掉蓮花後轉變成為景點。
+
  [[三芝田心子]],位在新北市三芝區奎柔山路(北8鄉道) 4.5公里的地方,由樂天社區發展協會維護,土地由地主王添無償提供使用。原本是久未耕種的荒地,參加農委會水保局的農村再生計畫,最初種植蓮花,因為不耐天候和不敵福壽螺侵害而死亡,清掉蓮花後轉變成為景點。
 +
 
 +
==相關新聞==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938634 2017-01-05 大台北秘境 「淡水小八煙」要正名]【自由時報】
 +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916766.htm 別再叫它小八煙!三芝秘境入選新北之最 真實地名更美]【ETtoday 旅遊雲】
 +
 
 +
==相關連結==
 +
*[http://blog.xuite.net/stephen_cyk/stephen/485200690-%E4%B8%89%E8%8A%9D%E7%94%B0%E5%BF%83%E5%AD%90+%E6%B0%B4%E4%B8%80%E6%96%B9+%28%E6%B7%A1%E6%B0%B4%E6%A8%82%E5%A4%A9%E6%B0%B4%E4%B8%AD%E5%A4%AE%29+%E6%B0%B4%E5%A4%A9%E4%B8%80%E7%B7%9A+%E6%96%B0%E5%8C%97%E5%B8%82%E5%9C%AD%E6%9F%94%E5%85%AC%E8%B7%AF%E6%96%B0%E7%A7%98%E5%A2%83 三芝田心子 水一方 (淡水樂天水中央) 水天一線 新北市圭柔公路新秘境]

於 2018年1月30日 (二) 10:15 的修訂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三芝 > [[:category:{{{1}}}|{{{1}}}]][[Category:{{{1}}}]]

簡介

  三芝田心子,位在新北市三芝區奎柔山路(北8鄉道) 4.5公里的地方,由樂天社區發展協會維護,土地由地主王添無償提供使用。原本是久未耕種的荒地,參加農委會水保局的農村再生計畫,最初種植蓮花,因為不耐天候和不敵福壽螺侵害而死亡,清掉蓮花後轉變成為景點。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