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有機農場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8年1月30日 (二) 10:09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三芝 > [[:category:{{{1}}}|{{{1}}}]][[Category:{{{1}}}]]

簡介

  三芝有機農場位於三芝馬偕護校的後山。農場主人馬文權原任職於台北捷運公司,在民國94年參加農委會推出的「漂鳥計畫」,想改變父親傳統的農作方式,而多次的農民訓練、有機肥料、溫室改善有了成效後,馬爸爸才總算認同兒子的想法,一起跟著用有機的方式種植。

  三芝有機農場在2009年12月17日時通過我國有機認證面積1.3165公頃,其所種植的蔬果種類繁多,有綠竹筍、紅芋頭、角菜等,連地瓜葉也都在溫室栽培,甜度都相較於別人要甜得多。另外在農場內也有畜養雞、鴨、鵝等動物,將糞便與筍殼、芒草與有機肥料自行調配作堆肥,並確保整座農場的良好水質。

交通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福德村8鄰14號
  • 建議開車前往。到三芝市區後找到三芝郵局,左轉上中正路,延著中正路前行約25分鐘即可抵達。
  •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轉乘866、876、877線公車於崎頭站下車。
讀取地圖中...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