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光惟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1|機構}} ==簡介==   「三光行」創立人為翁錫輝,早年從事軍事器材貿易,後擴及鐵路局火車、電信局所使用的載波機,進而投入...)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三光行」創立人為翁錫輝,早年從事軍事器材貿易,後擴及鐵路局火車、電信局所使用的載波機,進而投入通訊器材的製造。
+
  「三光行」創立人為翁錫輝,早年從事軍事器材貿易,後擴及鐵路局火車、電信局所使用的載波機,進而投入通訊器材的製造。1974年底,翁錫輝長子翁樸山與美國惟達公司合作,成立「三光惟達公司」,合作計畫促使「三光行」生產業務突飛猛進。[[1985年]]三光惟達進入臺灣500大企業中之第161位,自三光惟達獨立出來的「臺灣康舒電子公司」亦躍居全國38大企業。目前三光惟達除生產電子零件、電路板之外,亦生產光纖金屬零件。原先「三光行」已擴展成為「三光行企業團」,至[[1988年]]為止,跨足的事業項目包括通訊、資訊、貿易、建設、金融等多角式經營,並準備進軍休閒服務業。
  
  1974 年底,翁錫輝長子翁樸山與美國惟達公司合作,成立「三光惟達公司」,合作計畫促使「三光行」生產業務突飛猛進。
+
==基本資料==
 
+
:*代表人:翁樸山
  1985年三光惟達進入臺灣500大企業中之第161位,自三光惟達獨立出來的「臺灣康舒電子公司」亦躍居全國38大企業。
+
:*公司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興仁里]]頂田寮路133號
 
 
  目前三光惟達除生產電子零件、電路板之外,亦生產光纖金屬零件。
 
 
 
  原先「三光行」已擴展成為「三光行企業團」,至1988年為止,跨足的事業項目包括通訊、資訊、貿易、建設、金融等多角式經營,並準備進軍休閒服務業。
 
  
 
==參考資源==
 
==參考資源==
 
:*淡水學用語辭典
 
:*淡水學用語辭典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
 
 
  
 
[[Category:機構]]
 
[[Category:機構]]

於 2018年11月2日 (五) 21:29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機構

簡介

  「三光行」創立人為翁錫輝,早年從事軍事器材貿易,後擴及鐵路局火車、電信局所使用的載波機,進而投入通訊器材的製造。1974年底,翁錫輝長子翁樸山與美國惟達公司合作,成立「三光惟達公司」,合作計畫促使「三光行」生產業務突飛猛進。1985年三光惟達進入臺灣500大企業中之第161位,自三光惟達獨立出來的「臺灣康舒電子公司」亦躍居全國38大企業。目前三光惟達除生產電子零件、電路板之外,亦生產光纖金屬零件。原先「三光行」已擴展成為「三光行企業團」,至1988年為止,跨足的事業項目包括通訊、資訊、貿易、建設、金融等多角式經營,並準備進軍休閒服務業。

基本資料

參考資源

  • 淡水學用語辭典